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新郑市坤达江山筑四居室,三居室约73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3:58:09

据悉,新郑市坤达江山筑主力户型为88~143㎡四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7300元/㎡。

坤达江山筑地处郑州·南龙湖·紫荆山南路和新老107连接线交会处,隶属于南龙湖,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89m² 三室两厅一卫户型,三开间朝南,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动线流畅。客厅宽约4.32米,连接南向贯通式景观阳台,阳台长约6.36米,宽约1.66米,房屋的采光效果好,


主卧朝南带飘窗,宽约7.73米,整体面积约12㎡,面积较大,居住舒适度较高,主卧飘窗面积赠送;南向书房连接贯通式阳台,可改造成为卧室,居住舒适度也很高,书房宽约3.1米,整体面积约9㎡,空间较大;次卧朝北与主卧相对,次卧宽约3.33米,整体面积约10㎡,三个房间面积都比较大,居住舒适。


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且面积较大,3空间分离,使用效率更高且干净卫生;U型厨房设计,操作空间更大更从容。


全明户型,空间布局紧凑合理,不浪费空间,且卧室面积都比较大,居住舒适度很高,动静分区合理,休息与娱乐区分离,卧室与卫生间相连,日常起居更加高效方便。

122m²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餐客厨一体,日常用餐、休闲会客都很方便。客厅朝南宽约4.2米,连接南向贯通式阳台,阳台长约7米,宽约1.5米,面积宽敞,有利于房间采光。


主卧朝南宽约4.57米,整体面积约15㎡,套房设计,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有南向飘窗,居住舒适度和私密性都非常好。


有两个次卧朝南,靠近主卧的朝南次卧面积较大约12㎡,连接南向贯通式阳台,房间的采光效果较好,靠近客厅的朝南次卧面积约9.7㎡,宽约3.4米,带南向飘窗,房间采光也很充足,朝北次卧与主卧相对,面积也比较大约9㎡。


餐厅与客厅相连,餐厅连通北向阳台,阳台长约2.8米,十分宽阔,南向阳台用作休闲娱乐、北向阳台作为日常洗晾晒,实用与休闲兼具。双卫干湿分离设计,使用率高且干净卫生,U型厨房设计,操作面积更大更宽敞。


户型的一大亮点在于南北双阳台设计,房间通透性好,通风效果极佳,而且房间布局紧凑合理,不浪费空间,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

坤达江山筑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新郑市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2000000 ㎡,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58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地处南龙湖大学城以南,产品规模大,高低配规划,规划配套齐全,适合主城外溢刚需置业和地缘改善群体。

此外,坤达江山筑周边分布有:

坤达江山筑目前周边大型购物中心较少,小区距离万佳商业广场约4.5公里,距离阳光购物中心约3.6公里,日常生活购物不是很方便。


坤达江山筑周边医疗资源不多,距离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约4.3公里,距离郑大一附院南院区约12.4公里,距离新郑博爱医院约3.5公里,同时小区规划自建31亩大型医院,周边医院不算多,但基本能满足日常看病就医的需求。

坤达江山筑周边现有教育资源不多,不过小区规划的教育资源较为丰富,能解决小孩的上学问题。坤达江山筑签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江山学校,预计2022年开始招生,同时园区规划有3所小学、2所中学、1所高中,一站式教育,项目距离龙湖一中约1.2公里,距离龙湖三中约800米。


地处南龙湖紫荆山南路,千亩生态大盘,规划配套齐全,但短期内居住氛围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