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管城郑州永威V品一居室约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3:49:07

据悉,管城郑州永威V品主力户型为47.37㎡一居室,目前在售,约9000元/㎡。

郑州永威V品地处宇通路霞飞路往南300米路西,隶属于南三环,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47.37平米LOFT户型,层高约5.09米,可打造上下双层构造复式,自由开放的空间,可以任性的打造属于自己的艺术空间。多重空间设计,工作生活自由切换。一层规划客餐厅、厨房卫生间,二楼卧室+书房,功能俱全,随心所欲。

郑州永威V品为公寓:5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河南永威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177894.11 ㎡,容积率为3.49,绿化率为36.98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成熟社区人口、双层轻奢小复式产品、宜商宜住等属性红利,适合对品质和物业有要求的刚需、投资、创业人群。

此外,郑州永威V品周边分布有:

永威V品东侧为永威城项目71亩及99亩大型集中商业,南边为绿都都汇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生活满足,集酒店、商超、高端LOFT于一体,可以满足们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需求,将成为管南片区的又一商业地标项目。

永威V品周边医疗配套完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就在项目周边,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距离本项目仅1.5公里距离,除了各大医院,项目周边已建成小区,像永威城一期二期枫香庭,绿都紫荆华庭,正商花都港湾等项目的沿街底商都配套有社区诊所,医疗机构以及各大药房,为健康保驾护航。

永威V品周边规划了8所学校,南侧紧邻创新街小学和郑州八中,西侧为黄河科技大学,4所小学,3所中学,1所大学,创新街小学已招生,郑州市八中在建中,近万名学生及家长,两所校区距离永威V品仅500米距离。

城芯金三环,双层轻奢小复式,实景准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