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水正弘璟云筑最新价格公布 约18000元/㎡推105~143㎡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4:49:10

据了解,位于金水的正弘璟云筑主推户型为105~143㎡,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8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正弘璟云筑位于金水,具体地址为金水区金城大道与龙源路交会处向西500米,共占地55349 ㎡,规划1027 户,容积率为2.49,正弘璟云筑地处金水区杨金西板块,纯粹小高层规划,主力户型建面约105-143㎡三房、四房。



在户型设计方面,C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精致三房,科学动静分区,彰显高性能舒居 价值入户独特玄关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小细节大品质客厅连接步入式阳台.清风阳光流连忘返; 主卧南向飘窗设计,保证采光,亲和自然。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区域商业配套比较缺失,未来沿龙源路两侧有政府规划的商业风情街用地,但还只是处于规划状态,目前能够利用的主要是聚方科技园下面的一些沿街底商,缺乏成熟的大型商业购物场所。

正弘璟云筑区域内目前没有大型医院,主要还是靠东区的医疗资源,从项目出发沿杨金路和东三环,2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23分钟可达郑州颐和医院和河南省儿童医院,沿龙源路到东区各个医院还是比较方便的。

正弘璟云筑2公里范围内有5所中小学,其中金水区第一中学距离项目不足1公里,目前正在扩建新校区。小学方面金水区柳林镇第三小学离项目约500米,西南角还有郑州市金水区实验小学(科教园校区),基本都是区域的老牌学校,优质资源不多。

金水区第一中学





综上,正弘璟云筑项目125/143㎡的大面积户型占比大,一梯一户设计,改善属性明显,适合北龙湖外溢刚改、改善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