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管城金茂越秀未来府最新价格公布 约18000元/㎡推89~168㎡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4:47:10

据了解,位于管城的金茂越秀未来府主推户型为89~168㎡,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8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金茂越秀未来府位于管城,具体地址为经开区第五大街与经南六路交汇处,共占地103599 ㎡,规划2492 户,容积率为2.99,地处经开区老城区,绿金科技住宅,主推户型建面约89-168㎡。



在户型设计方面,B户型113㎡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三室两厅两卫,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大飘窗,采光充足,观景大阳台,入户玄关,U型厨房,动静分离。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金茂越秀未来府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向北约900米有乐尚天地生活广场、约1.7公里有万锦盛华里购物中心、约2.1公里有航海路丹尼斯、约2.1公里有财富富田广场、约2.9公里有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约3.5公里有美景龙堂万科广场,购物娱乐选择众多。

金茂越秀未来府距三甲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1.3公里、周边5公里内还分布了多所医院,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2公里、河南中医一附院3公里、郑州仁济医院3.3公里等,医疗配套齐全。

金茂越秀未来府周边1公里范围内聚集3所小学、3所中学,紧邻经开区实验小学以及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另有经开区第五中学、实验中学、六一小学、世和小学等学府林立,均为公立学校且都在正常招生,小学、中学采用划片分配,目前项目划片学校还未确定,项目西边一路之隔有郑州交通技师学院,1.8公里处是郑州市十一中学、1.4公里处是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综上,金茂越秀未来府央企开发,三环内,双地铁住区,适合主城置业的品质刚需、刚改及地缘改善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