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19500元/㎡!管城绿城明月滨河主售三居室,四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3:51:05

绿城明月滨河目前在售,约19500元/㎡,主力户型为105~142㎡三居室,四居室,其中绿城明月滨河寻月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户型方正,整体采光及通透性强;空间结构主次分明,三室结构做到两均朝南,大大提高卧室采光需求与空气流通;卧室带飘窗,生活舒适。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绿城明月滨河共占地80811.15 ㎡,规划1268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2年09月。

绿城明月滨河周边配有:

商业配套:绿城明月滨河项目周边还有规划的荷湖商业街,约60万方,满足日常生活消费。


绿城明月滨河毗邻七院分院(欧亚科学院心血管医院),与项目一路之隔,约40米左右;区域内还有有多个社区服务中心。

绿城明月滨河所在区域内规划有18所中小学,1.5公里内有1所省重点、1所市重点、2所区级中小学。


其中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经开区外国语学校、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滨河一小,3所学校都已招生运营;河小学、滨河二小加速在建,预计今年开始招生,2020年9月29日,滨河三小、滨河中学已同步开建。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滨河国际新城核心,绿城智慧社区,片区内少有的纯小高层,产品更加纯粹。绿城全资项目,全部小高层规划,产品纯粹,带装修交付,适合东区外溢及地缘刚改、改善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