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管城绿都东澜岸最新情况一览!89~140㎡房源约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3:23:09

绿都东澜岸位于管城,隶属于滨河新城,约9000元/㎡,目前主要在售89~140㎡三居室,四居室,其中D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D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经典设计,布局考究,巧妙实用,精心营造空间阔度;阔绰主卧,专享独立卫生间,舒适生活用心呵护;南北通透,户型方正。

除上述户型外,绿都东澜岸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89m² 三室两厅两卫整体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动线流畅。客厅开间约3.5米,连接南向约3.5米长、1.5米宽景观阳台,空间延展性更好,会客休闲也很方便,阳台赠送一半的面积。


两卧室朝南,带0.8米宽朝南飘窗,房间大小相差不大,主卧开间约3.2米,次卧开间约2.8米,进深均为3.4米,飘窗全面积赠送。


北向书房较小,可改造成卧室,开间约2.5米,卫生间朝北,与卧室、书房距离较近,使用起来更方便。


U型厨房设计,位于玄关入门处,购买菜品可直接入厨房,保证室内卫生的同时又方便备餐、用餐。卫浴干湿分离,功能性强,洗漱、洗浴分区合理实用。


整体户型方正,南北较为通透,房间布局动静分区合理,小三房布局紧凑,不浪费空间,全明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

140m²四室两厅两卫东西向户型,三开间朝南,餐客厨一体,餐客厅朝东,面宽约7.25米,客厅朝东面有大面积窗户,增加房屋内部的采光效果。


三卧室朝南,主卧套房设计,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南向书房与卧室由贯通式阳台连接,阳台长约5米,宽约1.5米,既增强了房间的采光性,还有利于房间通风,日常衣物的洗晾晒也十分方便,阳台赠送一半面积。

次卧朝南带飘窗,飘窗全面积赠送,次卧开间约3.1米,朝南可以增强房间的采光性。


北向阳台交付时是阳台,赠送一半面积,可打通成为一个房间,增大室内面积,面宽约5.3米,进深约1.7米,房间空间不大且朝北,不利于客厅的通风与采光。


U型厨房设计,操作空间大,双卫浴干湿分离,使用效率高,早高峰时期使用更加从容。


户型整体方正,但空间感不强,空间利用率不高,140平的户型勉强凑出四房,且布局较为不合理,虽然赠送面积多,但整体居住舒适度不是很强。

由此可见,绿都东澜岸地处经开国际物流园,纯高层住宅,户型面积段89-140㎡。地处国际物流园区,双优学府环绕,适合环郑置业的刚需、刚改和地缘改善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