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重磅!信达与康桥项目合作正式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6 11:31:09

8月15日上午,中国信达旗下战略客户部二部、信达河南分公司、信达投资、河南金博大、信达地产华中区域公司与康桥集团就项目合作落地暨案名发布仪式在郑州喜来登酒店举行。

据悉,此次合作落地的项目,包括金水北花园路的天樾九章、管城回族区未来公元,以及即将筹备启动的管城回族区新项目。随着合作的落地,天樾九章、未来公元项目也正式更名为信达天樾九章、信达未来公元。

未来,双方将秉持战略互信,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依托信达地产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运营能力和康桥集团的产品力、服务力,提速工程进度,保品质、保交楼。本次项目合作落地,是央企信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落实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推进本土房企良性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案例。中国信达实力进驻郑州,为郑州楼市纾困,促进郑州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推动国有银行和企业改革发展而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也是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在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33家分公司,在内地和香港拥有7家从事不良资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平台子公司,包括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信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国信达(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中润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22年年末,公司总资产16159.89亿元 (数据来源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信达旗下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专业运作平台,长期以来持续发挥中国信达背景资源和协同合力,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房地产项目监管和咨询服务为支撑的综合型房地产上市企业。坚守“打造专业特色的不动产资源整合商”的发展定位,信达地产实施重点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关注经济强市与人口导入城市,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长江中游和成渝五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为主,持续深耕部分已进入的二线城市、区域中心城市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作为国家队房企的排头兵,信达地产始终秉持央企匠心,在充裕的金融背景支持下,公司坚守以提供宜居产品、品质生活为己任,致力为居者提供理想人居,旗下开发项目,如北京信达中心、上海院子、深圳金尊府、广州花语天宸、杭州信达中心、成都信达麓湖左岸、武汉后湖里、合肥公园里、合肥时代星河等作品,均为区域品质标杆,实现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口碑,获得行业内部及开发市场一致好评和赞誉。曾荣获“鲁班奖”“广厦奖”“白玉兰奖”、“黄山杯”“园冶杯”等行业奖项。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信达 康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