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小阳春必买榜!这些红盘最值得入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5 16:24:20

乐居买房讯 多项政策利好叠加下,河南多地市房地产市场逐渐热闹起来。作为准一线城市郑州的楼市回暖也反馈至数据层面,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数据显示,2月份郑州全市商品住房销售12583套,环比增长118.25%,同比增长120.31%,实现翻倍式增长;二手住房方面:2月份全市二手住房成交6906套,环比增长22.18%,同比增长121.37%。

3月15日,天猫好房&乐居河南2023年小阳春必买榜出炉,细数郑州市场上涌现出的有潜力的新盘,以及受关注度很高的红盘,为购房者整理出一份首套首选以及品质改善红盘榜。

首套首选楼盘,上榜的有万科都会天际保利和光屿湖美盛教育港湾招商时代锦宸高新和锦莲序龙湖熙上、华润置地琨瑜府、保利大都汇万科翠湾中城碧桂园凤凰城

品质改善楼盘,上榜的有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万科拾谧森语北龙湖瑞府美盛金水印星联枫桥湾信达时代国著保利璞悦中海云著湖居未来天奕越秀金悦文华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好房线上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