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310-315,来河南苏宁易购装修家电一站式购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9 09:29:50

“3月”装修动土买家电的最佳时期。温暖的春天,终于到来天气越来越暖和,身边的景象越来越讨喜了,新房交付、婚房装修、旧房改造春季 非常适宜家庭装修,气温不冷不热、通风更健康,装修工有新干劲、装修优惠充足。

忙趁东风放纸鸢

快趁优惠搞家装

从阳台到客厅到厨房

从前置中央集成电器到大小家电

助力全民装修焕新消费

苏宁易购3月10日-3月15日

装修买家电到河南苏宁易购门店

 抢冰洗

抢空调

购中央空调来苏宁易购

免费上门设计|免费试用|

铺设净水管路|免费安装

3月10日——3月15日打造您的理想家早装修早享受,就在阳春三月份

河南苏宁易购带您“嗨”不停

这波开春优惠力度真是太大了

苏宁易购,能处!

装修买电器到河南苏宁易购门店!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空调 苏宁易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