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东方宇亿万林府将有114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3 10:27:40

乐居买房讯 3月2日,郑州房管局发布万林陆号院(东方宇亿万林府备案名)项目预售许可前公示,开发建设单位为河南万林置业有限公司,预售楼栋为1、3、5、7、8#楼,共有住宅114套,面积14080.95㎡。开竣工时间为2020年05月01日 -----2023年10月31日。施工单位为河南东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前期物业公司为河南国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高层住宅3.5元/平方米/月,多层住宅4元/平方米/月。


东方宇亿万林府是属于马林村的改造,占地面积是466亩,总的建筑面积是110万平方米,分为五期开发,一期已经交房,二号院是延期交付了,现在在销售的三号院,它的开发商是河南万林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则是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登封的房企,东方宇亿万林府也是他们在郑州的第一个项目。目前项目在推建面约105-143㎡环景小高层燃势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