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节后首日,郑州高新区新签约3项目,9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8 17:45:23

乐居买房讯 1月28日,节后上班首日,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在各地同步火热举行。郑州高新区“签约一批”项目3个,“开工一批”项目9个,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全面掀起新一轮“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热潮。

“签约一批”3个项目,总投资111亿元。包括,总投资80亿元的天集产城人工智能基地项目,该项目将在郑州高新区建设人工智能基地,打造高新区人工智能领域的集聚区;总投资16亿元的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将在高新区建设高新国际企业港三期项目,以大健康及智能制造装备等为主,本着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打造成全国领先的低碳智能科技产业集群;以及肿瘤检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用地约50亩,建设肿瘤检测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基地,将打造肿瘤病理诊断设备和试剂(医疗器械)研发、中试、生产为一体的产业园区,计划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

“开工一批”项目9个,总投资约49.7亿元。包括,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项目、基于物联网的柔性智能焊接共享车间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极海微电子郑州研发中心项目、郑州清智机器人创新中心项目、中建西部建设绿色建材研发中心项目、继元物联科技总部项目、郑州天健湖生命健康科技园(西区)项目、郑州第三电缆有限公司电缆智能制造项目以及河南省农用微生物创新中心项目。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与引擎。全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落实省市关于“三个一批”项目建设部署要求,一步一个脚印、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攻关,迎难而上、统筹推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引进、落地和建设。

值得一体的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新区在全市率先全面推行工业定制地,优化产业项目土地供应全流程监管程序,探索实施产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截至2022年底,高新区已完成第五期“三个一批”开工一批项目: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新开普智慧教育研发产业基地项目两宗“工业定制地”带施工图挂牌出让,实现“拿地即开工”,同时积极协调项目单位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实现三天办四证(环评、土地、规划、建规证)。持续推出带施工图出让工业定制地、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积极探索建设项目非永久性实体工程先行施工机制等精细化审批举措,有效破解项目开工难、审批慢等问题;积极助推项目落地建设运营,积极协调合适的产业园区,定制标准厂房加快项目落地。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产业园 高新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