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2022年第52周热销榜TOP10来了!龙湖熙上继续位居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5 10:49:25

据克而瑞河南区域监控,郑州2022年第52周(2022年12月26日-2023年1月1日)热销楼盘TOP10榜单出炉!龙湖熙上以周成交90套的成绩继续位列榜首,美盛教育港湾周成交47套位居第二,华润置地琨瑜府万科翠湾中城并列第三,周成交35套。

从区域分布来看,二七区热度相对较高,有3盘上榜,分别是万科理想拾光远洋臻园万科都会天际。高新区有2个项目上榜,分别是保利文化广场三期和保利和光屿湖。另外管城区、金水区、中原区、惠济区和新郑市各有1盘上榜,分别是龙湖熙上美盛教育港湾华润置地琨瑜府万科翠湾中城万科星图

从集团来看,万科系产品最多,有4个项目上榜,分别是万科翠湾中城万科星图万科理想拾光万科都会天际。接下来一起看看TOP3热盘的具体信息。

龙湖熙上位于南三环,地处管南新城金岱路鼎瑞街交叉口,距离地铁4号线姚庄站约400米,是世界500强龙湖地产入郑4年开发的第六个精品住宅项目。项目占地83.3亩,规划8栋34层、4栋26层高层住宅,户型有建面约94-139㎡,整体比较适合品质刚需和刚改置业。

美盛教育港湾地处金水区文化路与国基路交汇处,位居金水主城,周边配套丰富,东风路、宜家、花园路三大城市级商圈,包括国贸360、正弘城、YOYO PARK、宜家等新兴商业区举步可达,近享海洋馆、新华书店等文化休闲配套;项目主打教育资源,已引入外国语学校、纬五路一小,双名校资源强大。目前在售100-144㎡三室和四室户型,毛坯交付。

华润置地琨瑜府地处中原老城区,紧邻省府大道,配套资源成熟,能满足业主居住、娱乐、购物等一站式需求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主力产品建面约61-166㎡高层,参考均价约12000元/㎡,毛坯交付,置业门槛低,适合地缘性刚需人群。

万科翠湾中城融合城市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主力户型97-146㎡垂直生态住区,充分利用阳台、下沉广场等设置多维立体生态庭院,把自然场景植入到建筑中,产品特色明显。项目地块处于金水北板块,处于金水,惠济区,高新区三区交会,周边宜家、YOYO PARK等大型商业环伺,地铁3,4号线环绕,距离最近站点4号线老鸦陈站约500米,出行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