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元旦假期郑州新房成交151套,二手房成交22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4 16:01:45

乐居买房讯 据360房产网数据显示,元旦三天假期,郑州新房151套,二手房成交22套。

郑州新房市场共成交151套,单日成交均未破百。从成交套数来看,单日最高成交为12月31日,成交81套。其中新郑市成交33套,占比40.74%;金水区成交10套,占比12.34%。


二手房市场因360房产网未更新12月31日、1月1日销售情况,仅有1月2日成交数据,成交22套,其中中原区、金水区分别成交7套,各占31.82%。

元旦前夕,郑州房地产新政“十二条”公布,进一步调整限购政策,鼓励团购住房等,在政策烘托和房企节假日优惠让利的带动下,元旦期间售楼部到访量和成交量表现略有好转,但市场整体热度依然不高,主要在于受停工烂尾问题影响,郑州居民置业安全感尚未得到有效恢复,置业信心短期较难得到明显提振。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标签: 二手房 郑州 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