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央企再放大招,给郑州四房打个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4 11:25:43
摘要
会成长的129,买三房得四房

三餐四季,一屋以蔽风雨是许多人最初对生活的基础想象。随着人生不同阶段的转换,对房子的需求也不断调整进阶,家不再止于“栖身之所”,对于居住空间的设计与功能分区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以便在日常的居住中更好地承载生活的温度。

在时代的迭进中不断对产品做出改善优化,才能带来更好、更适应时代的产品。招商蛇口作为百年央企招商局旗下的城市综合开发旗舰企业,43载砥砺,开发精品项目超620个,凝聚了丰富的产品营造经验和对居住空间的深刻洞察。

此次招商·时代锦宸立足对当下居住需求的深研,以买三房得四房的会成长129敬献郑州,可谓是改写了郑州129空间标准,启幕都市繁华生活的美好新模式。

(效果图)

空间的远见:买三房享四房,改善一步到位

买房是关乎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家庭质量的大事,眼下刚好的房子未必适合未来的家庭需求,很多买了三房的家庭随着成员结构的变化,发现房子越住越小。

尤其是对于二胎和有更多屋内休闲需求的家庭来说,想多一个书房,或是家里决定增添一位二宝,三房都逐渐显得勉强与不尽人意,在改善人居时代,人们愈发偏爱四房的户型,既是对美好生活的多重想象,也是对未来家庭住房需求的远见。

招商·时代锦宸会成长的129,3+1房格局设计,容得下二人世界的甜蜜舒朗,装得下三口之家的幸福美满,也见证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让每名家庭成员都能各得其“所”,适应不同人生阶段的幸福生活需求。

|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交付为主

极致的奢享:270&d环幕阳台,三面绝佳采光

对于很多家庭而言,买房是人生为数不多的大投资,如何以更少的钱,享更优越的居住空间,是每位购房者都需要算的精细账。

招商·时代锦宸建面约129方户型,整体空间动静分区,采用南向三面宽设计,配置超10米南向阳台,采光绝佳。且北面L型阳台栏板,270°环幕视野,远眺即可瞰一线河景,此外该空间后期可根据家庭居住需求,改造成独立卧室。

|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交付为主

南向套房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与衣帽间,带来满级奢享与尊崇,更有瞰景飘窗,将四季风景收揽入室,且在后期居住中,飘窗可根据空间需求自由拆卸,定制独属于自己的空间style。

|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交付为主

超高的赠送:百变功能空间,收纳更有序

更高的得房率,更多的功能空间,是招商·时代锦宸领先市面同类型户型产品的制胜法宝。南北双阳台、主卧飘窗享受超值赠送。此外,南向阳台凹槽空间可改造成阳台收纳柜,收纳居家杂物,让生活更加井井有条。

入口预留玄关柜空间,让主人从室外到室内有一个精神缓冲,变得放松和惬意,还能让衣物、包包物有所置。

|效果图仅供示意,具体以交付为主

主城C位129,双地铁河景房

用三房的价格,享受四房的幸福;更以三房的价格,享受主城的配套。招商·时代锦宸位居金水北,占据城市主干道江山路,约150米地铁4号线(老鸦陈站),约600米3号线(省体育中心站),家门口就可实现双地铁岀行,从此再无堵车烦恼。

一步醇熟公园,周边贾鲁河滨河公园、绿荫公园、绿谷公园三公园环伺;约150米贾鲁河,在家即可俯瞰一线河景风光,资源享有率可谓无可匹敌。此外,约400米繁华裕华商圈、省体育中心,约3公里范围内坐享5大商圈10余所学校6大医疗配套,一站式全维醇熟配套,繁华现在即享。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