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给力双12,美的智慧城4重超值权益等你解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0:00:00

乐居买房讯  2022郑州楼市年终大促全面开启,天猫好房乐居河南同步推出2022年终优惠盘点活动,意在让广大郑州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其中,美的智慧城4重权益等你解锁:

1重礼:1万定3房,无忧置业新家

2重礼:月供补贴2000元/月,补贴限时限量加码

3重礼:延期交付,赔你“首付”,今年买,明年住

4重礼:专享额外一个点优惠

活动时间截止到12月15日,具体参与条件可详情咨询售楼处。

美的智慧城项目,位于荥阳市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位于荥阳东片区,紧邻贯通东西的中原西路主干道,区位优势较明显。东邻常西湖新区,共享郑州主城成熟配套,毗邻郑西高铁商务圈,未来前景不错。未来地铁10号线建设落位之后,交通便利,与城市繁华自由接驳。

项目均价约7500元/㎡,预计部分楼栋2023年12月交付。外立面采用轻奢极简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社区配备智能化管理体系,精心打造智慧健康生活体系。项目置业门槛低,适宜主城刚需外溢和地缘刚需人群。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