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后三十天 | 郑州2022年终优惠盘点,哪些楼盘值得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2:00:38
摘要
郑州2022年终优惠一览~

乐居买房讯   2022年郑州房地产持续下行,从年初延续至今,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政策松绑与房企促销已然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目前,郑州已接连出台的一系列纾困、维稳政策,助力房地产健康发展。比如:房贷利率持续低位,降低购房成本,保交楼专项行动,构建购房者买房信心。

从公积金贷款方面来看,10月初,郑州市住房公积金、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也先后发布利率下调政策,五年期以下(含五年)由现行的2.75%下调至2.6%,五年期以上由现行的3.25%下调至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即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为3.025%,五年期以上为3.575%。

从商贷方面来看:自8月22日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调整为4.3%以来,郑州主流银行贷款利率快速跟进。近几个月以来,郑州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已执行4.1%、二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普遍执行4.9%,低于此前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点出现在2008年底的4.158%。

从保交楼来看,9月7日,郑州开展了“大于30天,确保全市停工楼盘全面复工”保交楼专项行动, 确保完成“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目标任务。据“保交楼”专项行动据官方通报,截止到10月6日,涉及到147个问题项目,145个实现复工,效果显著。

这都让郑州市场有所回暖,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各房企年终大促已陆续开启。与此同时,天猫好房郑州站同步推出2022年终优惠盘点活动,意在让广大郑州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目前,郑州全市范围内房企陆续开启年终大促,给购房者带来的是种类繁多的优惠活动。如一口价、送物业费、499订房、最高20万优惠、赢品牌家电、低首付等。面对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多元化的优惠活动总有一款可以匹配。其中金地、亚星品牌联动,优惠力度大,优惠种类多,一起来看看吧:

亚星11盘联动,千万补贴,三环主城,实景现房,6重钜惠,限时狂减,其中最高立减30000元,逐日递减,每天少1000元,越早越划算;获赠万元家电大礼包;送卡丁车套票;送1年物业管理费;有机会抽取5万元车位或储藏室代金券1张;参与售楼部线上好友助力活动,即可有机会抢千元红包等,无套路+真福利+真优惠抢到即赚到。

亚星锦绣山河一共分为5个地块来开发,大一期大部分集中于嵩山南路以东,基本全部售完。目前主推的是大二期,金水河西侧,思勤江路以北。大二期主要包括倚澜苑和安泰苑。

社区采用八大智能安防,包括智能监控系统,安全防护区域声光预警,高空抛物监测,电动车自燃预警,访客人员偏离路线预警,儿童园区监控预警,园区AI一脸通系统,公共信息发布平台等黑科技,让业主安居无忧。

金地郑州7盘联动,推出年终抄底购房季,优惠力度大,最高减20万元;优惠种类多,如线上专享499订房享额外1万优惠;12月认购签约物业&合作方员工享额外98折;双12买车位全年最优惠,限期签约奖励5000元;全民营销带访签约享好礼,高额佣金闪电结。

金地建海峯范是位于二七区航海路与淮南街交会处西南角,由金地与建海联合开发,是二七区齐礼闫的城改用地,规划在售有97-137m²户型,带装修交付。金二环的区位优势,拥有成熟的配套,周边三地铁环绕,又是带装修产品,适合主城置业、对地铁有需求的地缘性刚改客户。

金地西湖春晓位于中原区中原西路西四环向西3公里,总占地48亩,总建面约13万方,容积率2.99,绿地率高达35%,规划有6栋24-27层高层住宅,在售94-122m²房源,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临近奥体中心,未来纯地铁盘,首付约33万起,适合在西区置业、对地铁有需求的刚需、刚改人群。

这么多的房企、楼盘、优惠,购房者如何做到一目了然?为此,天猫好房以郑州年终楼盘优惠盘点为基础,发布《郑州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以下简称榜单),让广大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除了可以从榜单获取楼盘超级优惠信息外,天猫好房郑州站还会有《最后三十天,这些优惠楼盘来看看》系列短视频同步推出,届时购房者可以登录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均可观看。

各种类型的优惠都诚意满满,最终哪些楼盘的优惠可以上榜?他们到底值不值得买?关注郑州天猫好房,12月7日,《郑州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热力发布。

注:因获取信息具有时效性,具体优惠以售楼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