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一纯新盘首获证!11月郑州10盘共5888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1:16:56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11月(11.1-11.30),郑州共10盘取得预售许可证,获批房源共5888套,其中住宅5510套,占比近94%。具体如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住宅获证项目主要集中在主城区,其中管城区共2盘取得预售许可证,融创城佳田未来新城共4005套,成为郑州11月住宅供货主力军。

其次是二七区1盘获证,万科都会天际获批住宅440套;金水区1盘,美盛教育港湾共330套;高新区1个纯新盘首获证,高新和锦莲序共304套,以及新郑市1盘,龙庠里共272套住宅获批。

另外,惠济区和巩义市也有相对少量住宅房源获准预售。惠济区1盘,万科翠湾中城90套;巩义市1盘,新城玺樾华庭有69套住宅获批。

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部分楼盘拿证具体信息。

美盛教育港湾

美盛教育港湾获批住宅330套、商务办公11间,获证楼栋为2#,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售字(5641)号。

美盛教育港湾地处金水区文化路与国基路交汇处,位居金水主城,主打教育资源,已引入外国语、纬五路一小,双名校资源强大。目前在售100-144㎡三室和四室户型,毛坯交付。

万科都会天际

万科都会天际获批住宅440套,获证楼栋为7#、8#,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售字(5642)号。

万科都会天际是大都会六期产品,位于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四环交汇处,总占地约118亩,建面约21万方,容积率2.99,绿化率35%,规划有10栋21-33层高层产品,2梯4户,面积约95-115㎡三房户型,带装修交付。

万科翠湾中城

万科翠湾中城获批住宅90套,获证楼栋为4#,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售字(5643)号。

万科翠湾中城融合城市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主力户型97-146㎡垂直生态住区,产品特色明显。万科翠湾中城属于老鸦陈城改项目,位于北静中优轴心,周边宜家、YOYOPARK等大型商业环伺,地铁3/4号线在此交汇,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高新和锦莲序

高新和锦莲序获批住宅304套,获证楼栋为7#、8#、9#和18#楼,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字第GX2022022号。

高新和锦莲序为纯新盘,位于高新新城双湖科技城板块,占地面积约79亩,总建筑面积约16.8万方,容积率约2.49,绿化率约为35.01%,低密宜居。项目整体规划有7栋25-26层高层和8栋8层洋房,内部配套幼儿园。项目楼间距达30余米,共1102户,主推建面约89-160㎡户型房源。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