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2022年第47周热销楼盘TOP10出炉,万科三项目齐上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7:28:58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河南区域发布的郑州2022年第47周(统计时间:2022.11.21-2022.11.27)热销楼盘TOP10出炉,其中热销楼盘榜TOP3为新城时光印象万科未来时光华润瑞府

从区域来看:管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惠济区、高新区均上榜两个项目,占比较为均匀。

从集团来看:万科上榜较多,上榜3项目,分别是:万科未来时光万科翠湾中城、万科民安理想时光;保利紧随其后,上榜2个项目,分别是:保利和光屿湖、保利大都汇。一起来看看本周T0P3热盘:

新城时光印象由千亿房企——新城控股开发,总规划开发四个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20亩,主推建面约99-143m²的户型。项目采用现代极简风格,建筑立面材质采用干净素雅的米白色一体板和多彩漆与简洁现代的香槟金金属型材相结合,整体呈现出极简、通透的气质。建筑顶部搭配类玻璃幕墙。同时打造有沉浸式森林体验景观和智能化社区。

万科未来时光总占地面积约80亩,容积率约2.79,主力户型为131㎡三房和143㎡四房,层高约3米,空间感舒适。

项目建筑外立面设计也很有质感,现代风格,经典三段式设计,外立面采用大尺度系统落地窗结合金属线条,颜值很高。社区内部规划有约1400 ㎡的下沉式会所,内部涵盖泳池、健身房等配套,社区内部配备游泳池也是这个片区独一份的,同时内部配备有约600㎡便民店。外部东侧自建面积约6000㎡时光公园,很好的保证小区内部的私密性。

华润瑞府项目占地约85亩,容积率约2.49,绿地率约35%,户型面积段从129-216㎡,全部一梯一户,带装修交付。

社区内景观风格以溪上森居为设计理念,打造一轴一环十院溪居生活场景和景观小品。同时社区内还打造有奢华双会所:一个是摩卡会客厅,是一个下沉庭院会所,以沉浸式会客模式,打造从视觉到知觉的全新场景体验。;另一个是约1800㎡架空层,是区域内少有的第三空间社区,涵盖十二大生活场景。

以上项目都是上周郑州较热的楼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电话咨询一下。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