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要!郑辉高速一期选址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8 16:24:09

乐居买房讯  近日,郑辉高速一期选址公示!郑州至辉县高速公路建设里程约56.995公里(投资估算约147.54亿元),其中新乡境内约53公里(约122.21亿元),焦作境内约0.5公里(约2.09亿元),郑州境内约4.6公里(约23.24亿元)。

本项目起点位于新乡凤泉区大块镇,与菏宝高速交叉,向北顺接新晋高速,路线向南经新乡县合河镇东、大召营镇西、获嘉县太山乡东、亢村镇西、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祝楼乡西、焦作武陟县詹店镇东,在桥北乡西跨越黄河北大堤进入郑州惠济区地界,跨越黄河南大堤后,向南利用天河路进行高架,终点与大河路(北四环)高架层相联通。沿线途经新乡市凤泉区、牧野区、新乡县、获嘉县、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焦作市武陟县、郑州市惠济区。为郑州与新乡、焦作交流沟通助力。

目前,《郑州都市圈交通一体化发展规划(2020—2035年)》正如火如荼的建设,按照《规划》,郑州、开封、新乡、焦作、许昌五座城市的时空距离未来将大幅缩减,郑州都市圈要实现真正的“一小时通勤圈”,未来可期……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