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2022年第43周热销楼盘TOP10出炉,金水区项目占据T0P3!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2 16:26:35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河南区域发布的郑州2022年第43周( 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0月30日)热销楼盘TOP10数据来看,其中热销楼盘榜TOP3为美盛金水印、保利大都汇美盛教育港湾。金水区美盛金水印、美盛教育港湾表现亮眼。

从区域来看,金水区占三盘占比最高,高新区/惠济区各占2盘紧随其后。其中金水区上榜的分别是美盛金水印、保利大都汇美盛教育港湾;高新区上榜的有保利和光屿湖保利文化广场保利大都汇上榜项目为万科翠湾中城万科民安理想星光

从集团来看,保利上榜3盘,与上周相同,分别为保利大都汇保利和光屿湖保利文化广场;美盛、万科分别上榜2盘。一起来看看本周T0P3热盘:

近日,美盛集团推出1000元线上订房重磅福利,而且可享可享受无理由退房权益,活动备受关注,其中就有美盛教育港湾、美盛金水印,目前活动已截止。

美盛教育港湾地处金水区文化路与国基路交汇处,位居金水主城,主打教育资源,已引入外国语、纬五路一小,双名校学区房,资源强大,今年已正式招生开学。

美盛金水印位于郑州金水区渠东路北三环,占地面积约54.5亩,打造建面约105-220㎡精装瞰景大宅;项目主打改善产品和教育资源,主城核心地段,双地铁,适合对学区有高要求的主城改善人群。

保利大都汇地处金水北,央企开发,实力保障,保利大都汇全部为18-19层小高层规划,产品纯粹,户型建面约98-180㎡,户型面积段丰富,客户选择性较多,适合地缘刚需、刚改、改善客户。双十一将至,项目推出“钜惠提前享,给力四重礼”,具体如下:

狂欢拼团礼:三人成团享1%优惠(仅限特定房源);

超值认购礼:+1元认购礼升级,空气净化器带回家;

低门槛FUN肆购:千元线上轻松购房;

都汇安心购:7天无理由退房。

 

不仅如此,扫描上方二维码,0元可抢保利大都汇专属看房劵,限时限量抢购。

购房者抢到商品前往案场看房就可领取看房车票、品牌餐饮吃货大礼包和爱奇艺月卡。其中吃货大礼包涵盖哈根达斯、饿了么、汉堡王、星巴克、麦当劳、奈雪的茶、必胜客、肯德基等品牌餐饮,低至5折。

想要了解更多案场信息,一键拨打电话可了解详细的项目信息。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