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郑许市域铁路进入开通倒计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3 23:56:58

乐居买房讯  郑许市域铁作为郑州“1+8”都市圈中,郑许一体化的“龙头工程”,郑许市域铁路开通后,许昌出发1个小时就能达到郑州。

郑许市域铁路北起郑州航空港区长安路北站,南至许昌市许昌东站,串联郑州航空港区至许昌市之间13个产业园区,由郑州、许昌两市分段同步建设,统一运营。

线路全长67.13km,其中郑州段33.43km,许昌段33.7km,共设车站27座,其中,高架站9座、地下站18座,设港区北车辆段、梅庄停车场一段一场,设义山、港九、通达、繁荣4座主变电所,控制中心设在港区北车辆段综合楼。车辆采用以“天空蓝”和“中国红”为设计理念的中国标准化 B 型地铁列车,最高运行速度120km/h。

郑许市域铁路是中原首条全自动驾驶、双城融合的跨市域线路,也是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助力轨道交通“四网融合”、加快郑州“1+8”城市群都市圈建设的标志性工程。郑许市域铁路已于9月8日开始空载试运行,预计今年年底的通车运营。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