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金周7天热销300套!郑州这个热销盘创造楼市奇迹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9 17:26:05
摘要
国庆黄金周假期市场回温,分化加剧。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河南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假期市场回温,分化加剧。郑州骤变的天气没能阻挡客户的购房热情,客户转化率略有提高,合计成交约2411套,环比上涨约146%。

从热销榜中,位居成交量前三的依次是:鼎盛阳光城、美盛教育港湾大正水晶森林

其中,管城区受鼎盛阳光城单项目拉升居于最高,7日成交达300套,成为销售榜的霸主。项目目前在售11号院,已封顶,预计2024年6月交付,导致热销的原因就是价格优势+分销聚焦。特价11000-12000元/㎡,相比之前,价格下降了3000-4000元/㎡,而且5万可以网签,还支持公积金和组合贷。

美盛教育港湾作为金水北的城改千亩大盘,以教育赋能,并以三环旁的位置以及周边各项配套吸纳地缘稳定客群,3月郑州首个龙湖天街正式签约教育港湾,为项目增添商业利好,且从今年借助金水外国语中学和纬五一小的兑现后,其楼盘热度就居高不下,国庆期间不仅价格优惠,还推出了首套5万直接网签,二套10万直接网签,剩余首付款交房前一次性付清活动,上车门槛低,项目交付有保障,极大吸引了客户群体。

高新区单项目平均成交约21套紧随其后。如保利和光屿湖大正水晶森林东原阅城朗悦公园府保利文化广场等项目成交量均在30套以上。区域内项目各有特色,均衡性良好,不同置业需求客户总能在这里找到适合款。

四环内项目成交占比约60%,相比去年“十一”上升了约8个百分点,而成交前10中,四环内项目占据7个;出于资金避险,以及购房成本下降等考量,市场回流向主城内环成为必然趋势。

十一期间,面临大经济周期内,行业错综复杂,郑州典型项目的凤凰涅槃,期待郑州市场良好健康平稳发展。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