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金周案场直击| 美的智慧城超燃黄金周 焕新购给“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5 10:11:00

乐居买房讯  处于调整期的房地产市场,能否在黄金周迎来成交旺季?售楼部又推出了哪些惊喜的购房优惠,有趣的活动,天猫好房黄金周期间探访郑州各大热门楼盘,为您带来最新的一线楼市情报,呈现最真实的市场动态,推荐最值得关注的品质好房。

时值国庆黄金周,各大开发商纷纷花式营销,美的智慧城更是推出“超燃黄金周 焕新购给‘利’”活动,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购房可享受8重购房政策,无忧置新家!

国庆购房优惠2%(仅限前20名);成交壕抽iPhone14;购房+9900元享10万全屋家装壕礼;项目支持1万定3房;活动期间购房每月补贴月供1500元(一年);今年买明年住;参与国庆专场活动礼品轻松享;延期交付,赔你“首付”,具体内容以案场实际执行为准。

美的智慧城位于中原西路荥贾路交叉口东南侧,东邻常西湖新区,共享郑州主城成熟配套,毗邻郑西高铁商务圈,帷幄高效人生。未来地铁10号线建设落位之后,交通便利,与城市繁华自由接驳。在售建面约78-135㎡,均价约为7300元/㎡,置业门槛低,抢占城市价格洼地,智美生活住区,后期保值潜力可期,适宜主城刚需外溢和地缘刚需、刚改人群。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持续为您报道。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