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房价“打八折”!郑州金秋‘惠’购房节”多惠民措施9月28日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1:47:59
摘要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

乐居买房讯 9月28日,由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主办,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主题以“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为主题深入开展系列“送政策、送服务、送优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0月31日。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2022 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郑政办网〔2022〕27号)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投资、消费、出口、物流“四个拉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发改综合〔2022〕490 号)和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关于促进消费加快回升若干措施的通知》(豫商运〔2022〕22 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恢复楼市信心,引导和刺激住房消费,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

活动内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购房政策红利宣讲、企业和社会优惠促销等开展相关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购房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2022年9月28日,在全市各县(市、区)及开发区管委会同时举办“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活动启动仪式,邀请新闻媒体、知名房地产企业代表、经纪机构代表到会,宣讲惠企利民的购房政策,启动购房节活动。

现场主要宣讲的政策措施和服务保障内容:

1、“1+8郑州都市圈”购房公积金互认互贷及相关便民政务服务事项;

2、“以租换售”政策和实施方案;

3、新兴产业员工在郑安居购房系列服务保障措施;

4、金秋购房发放家居家电消费券活动。

二是举办新兴产业员工在郑购房推介会。10月中旬采取项目实地查看、沙盘讲解与视频展示等形式,举办新兴产业员工购房推介会,进一步宣讲新兴产业员工在郑安居系列服务和保障政策,推介项目和房源,由房地产企业和新兴产业员工面对面交流,解答新兴产业员工购房需求的咨询。

三是举办“以租换售”现场对接会。10月下旬举办“以租换售”现场对接会,进一步宣讲政策,组织国有租赁企业和房屋出租人、购房人现场对接,接受托管登记,解答购房群众的疑问和咨询。

四是倡导并组织房企开展让利惠民活动。倡议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充分发挥政策红利,利用“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积极举办惠民利民促销活动。凡在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住宅、非住宅)的,建议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购房者八折价格优惠,以实际行动反馈消费者。同时建议房地产开发企业对青年人才购房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根据项目情况,也给予相应价格补贴或优惠,助力“智汇郑州”建设。

五是组织开展网络集中宣传和“金秋网上特惠房展”。联合“顶端新闻”、“郑州360房产网”、“贝壳找房”、N+平台、天猫好房等众多媒体平台,开展“大咖说房”、“网红直播看房”、“VR看房”等系列活动,打造互动性强、活力十足的直播专栏,集中宣传报导购房节系列活动,为购房人进行专业答疑解惑,帮助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项目提升品牌影响力;以“顶端新闻”、郑州360房产网为主体,征集、汇总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优惠房源和促销政策,打包宣传推广,组织集中看房,切实带动项目销售。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