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好房黄金周:主城人气上车盘你更爱哪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4:38:52
摘要
天猫好房在这个假期特别推出“优选好房楼盘推荐”活动,为大家精心推介的优选好房楼盘在不同维度上都是优中选优。

乐居买房讯   十一黄金周将至,为了让购房者既能舒心放假又能安心看房,天猫好房在这个假期特别推出“优选好房楼盘推荐”活动,郑州分会场推出全民看房季,为大家精心推介的优选好房楼盘在不同维度上都是优中选优。此次为大家推介的两个优选好房项目是郑州的人气之星,“和“保利文化广场”和招商时代锦宸”。

保利文化广场

保利文化广场此次入选“优选好店”,天猫好房平台为项目准备了100份在线到访礼品券,每份包含100元高德打车补贴券、满35减8元淘票票电影券和30元爱奇艺会员月卡,用户到访案场即可扫码激活领取权益。

此外,项目还参与了超级秒杀活动,有机会获得1000元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每个项目有1席名额,秒完为止。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10月8日18:00;

秒杀阶段:2022年10月8日20:00至2022年10月8日23:59:59 。

保利文化广场位于高新区科学大道银屏路交汇处,项目整体分为4期开发,整体规划总建面约130万方,目前在售三期产品,在售建筑面积约104-174㎡品质好房。

项目是真正的地铁盘,周边有两条地铁穿过,1号线已通车,郑州大学站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8号线银屏路地铁站距离项目不到300米。

商业配套齐全,周边商业有公园茂、正弘汇、高新万达等商业,公园茂已经开业,项目自身也配建有40万方商业,尽享吃喝玩乐购。

项目建筑面积约148 ㎡,3+1室两厅两卫,空间尺度阔绰,户型方正,空间无空间利用率高,居住舒适度佳。

餐客厅厨房阳台一体化,户型LDKB一体化设计,将餐厅、客厅、厨房及阳台公共空间融为一体,有效避免了“纯过道”空间,提高公区利用率。

客厅连接约6米宽南向阳光台,会客区域视野更显宽敞,阳台与客厅相邻的卧室相连,使得卧室的空间向外得到延展,更有利于采光。

招商时代锦宸

招商时代锦宸此次入选“优选好店”,天猫好房平台为项目准备了100份在线到访礼品券,每份包含100元高德打车补贴券、满35减8元淘票票电影券和30元爱奇艺会员月卡,用户到访案场即可扫码激活领取权益。

此外,项目还参与了超级秒杀活动,有机会获得1000元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每个项目有1席名额,秒完为止。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报名时间:2022年9月30日0时至2022年10月12日18:00,

秒杀阶段:2022年10月12日20:00至2022年10月12日23:59:59

 百年央企稳交付,招商蛇口作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入郑7载,高度践行央企实力与社会责任,为置业者带来购房安全感。

招商时代锦宸位于政府规划“高端商务消费区”,周边交通、休闲等公共配套以及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成熟。不仅可以享受百万级TOD的超级配套,同时北三环的资源配套延伸。

项目打造集居住、办公、休闲、生态、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全业态TOD中心,一站式大城生活!其中商业中心规划为约12万㎡的招商花园城,定位轻奢型家庭消费中心,已成为全国20多个城市的商业地标。

项目紧邻双地铁,其中地铁4号线老鸦陈站约150米,地铁3号线和4号线换乘站省体中心站约600米!同时占据城市主干道江山路,未来随着北三环、连霍高速、三全路等三横五纵路网贯通城市东西,便捷交通链接全城。

项目距离千年贾鲁河约200米,郑州城市新名片的市级规划生态区。坐在家里眺望约86亩贾鲁河生态公园。

周边配套资源丰富,省体育中心、宜家商圈、裕华广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惠济院区)、郑大体育学院等醇熟且强大的资源赋能。5大城市级商圈、6大医疗、10余所学府匠造半小时全维生活圈,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以上就是此次为大家推介的郑州优选好房。除此之前,天猫好房还推出“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不但有专家采访、案场直击、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会场还上架一批郑州优选楼盘项目,以及购房现金补贴等活动福利,助力购房者十一黄金周安心买好房。

据统计,河南会场中涉及郑州、洛阳17个品质好盘参与此次活动,为购房者献上超级秒杀、到访礼券两大重磅权益。黄金周期间,度假之余大家都可以打开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页面,进入【好房黄金周】页面,参与活动。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