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各区域最新成交数据出炉!这个区域竟仍是首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5:51:31
摘要
郑州各区域最新成交数据出炉!

乐居买房讯  根据郑州360房产网最新数据看出,2022年郑州全市第38周(09.12-09.18)商品房共计成交1700套,环比下跌26.38%;二手房共计成交1359套,环比下跌7.74%。一起来看看各区域的成交情况:

注:数据来源于360房产网

其中,航空港区排名第一,共计成交423套,环比下跌36.96%。郑东新区排名第二,共计成交164套,环比上涨102.47%。中牟县排名第三,共计成交156套,环比下跌31.88%。

整体来看,航空港区仍居首位;郑东新区排名上升较快;中原区、新郑市、荥阳市成交量有所上涨。

房地产已步入传统旺季“金九银十”,自郑州在宣布“大干30天,确保全市停工楼盘全面复工”后,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购房者信心,恢复房地产市场活力。

对于购房者而言,如何去选择楼盘,对于购房者来说至关重要。目前河南20盘入驻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是郑州市场上较为热门和有实力的项目,可以作为置业的参考,本周上线中原华侨城康桥天樾九章,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基础信息。

中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项目为实景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其中住宅开发用地仅约800亩,余下的均为产业、文旅、教育、商业等用地,其中公园绿地就占到41%,包括3.2公里的须水河绿化带、2400亩的公园、300亩的华侨城湿地公园。

康桥天樾九章择址金水芯,花园路之上,紧临魏河,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3亩,容积率约4.19,绿化率约25%,采用“反重力”设计理念,着色经典曜岩之灰,辅以全景玻璃幕,诠释通透的内敛稳重,以地标豪宅的"颜值主义"精神,打造无界之境的"悬浮水晶”,书写城市尊者居所的新立面传奇。

目前河南入驻天猫好房商户正在不断增加,看好房,选好房,上天猫好房。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