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1092亩!郑州地铁8号线、12号线建设再征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0 10:39:13
摘要
9月19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两条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用地的通告,分别为地铁8号线和12号线,具体涉及区域是郑东新区、管城区、经开区、高新区、金水区。

乐居买房讯  9月19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两条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用地的通告,分别为地铁8号线和12号线,具体涉及区域是郑东新区、管城区、经开区、高新区、金水区。

地铁8号线一期征收集体土地48.2122公顷,其中郑州市本级45.9649公顷,涉及:

1.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任砦村13.5671公顷。

2.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南流村0.4931公顷。

3.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常砦村0.3247公顷。

4.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小店社区0.1783公顷。

5.郑东新区圃田乡:圃田村9.9002公顷、河沟王村20.6348公顷。

6.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陈岗社区0.5283公顷。

7.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庙张社区0.3384公顷。

地铁12号线一期征收集体土地24.6146公顷,主要涉及:

1.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时埂社区0.0389公顷、磨李社区0.1689公顷。

2.管城回族区金岱办事处:郎庄村16.3839公顷。

3.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毛庄社区8.0229公顷。

征地补偿安置标准:征地补偿安置标准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规定执行;社会保障费用标准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49号)规定执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国家建设征收集体土地青苗费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郑政文〔2020〕25号)规定执行。

安置途径:货币安置、社保安置、农业安置。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