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成交|受双节影响,郑州商品房成交大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3 17:28:39

乐居买房讯 据360房产网数据,郑州全市第37周(09.05-09.11)商品房共计成交2318套,环比上涨53.2%;二手房共计成交1482套,环比小幅下跌约3.5%。

上周5项目开盘,去化率至高约57%

据克而瑞河南区域市场数据,上周郑州因为双节庆,市场活跃,呈现回暖状态。大郑州共5个项目开盘,亚星锦绣山河玉晖园、美盛教育港湾中海云著湖居绿都元正望晴川正弘中央公园

其中郑东新区中海云著湖居和航空港区正弘中央公园开盘去化均约57%,郑州主城区和近郊项目都有逆势成交的亮眼项目。

上周新房成交2318套,周环比涨53.2%

9月第二周,郑州新房大幅度上涨,其中,商品房单日成交最多的是9月7日,单日成交532套,最少的为9月11日,单日成交100套。从各区成交量来看,单日最高成交日的热门成交区域为航空港区,成交305套,占比57.66%。

上周二手房成交1482套,周环比下跌约3.5%

根据360房产网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9.5-9.11)共成交1482套,比上上周(8.29-9.4)的1535套,少成交53套,周环比降3.5%。

其中,二手房单日成交最多的为9月9日,单日成交345套。从各区成交量来看,单日最高成交日的热门成交区域为金水区,当日成交81套,占比23.48%。单日成交最少的为9月11日,仅成交4套。(9月10日没有成交数据)

结合360房产网周统计数据,郑州商品房自34周后,已连续2周出现小幅下跌,第37周逆势上涨,可见双节来临,各大案场释放的优惠和活动起到一定作用。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