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郑州地铁6号线有新进展,沿线地铁盘怎么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2 00:31:06
摘要
近日,6号线一期工程消防验收现场评定工作顺利开展,距离开通又近了一步。

乐居买房讯  万众期待的郑州地铁6号线西段到底何时通车?

近日,6号线一期工程消防验收现场评定工作顺利开展,距离开通又近了一步。

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西段(首通段),原计划去年底开通试运营,后又一直推迟,从官方恢复看,主要还是此前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多项目工作节点后置。

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分2段建设,其中,西段起始贾峪镇站至临湖路站,东北段从临湖路站,终点至小营站。

地铁6号线一期首通西段将于地铁14号线一期在奥体中心站进行换乘,之后的再换成地铁1号线,到达郑州一市区,此段通车之后,将加强郑州市区与荥阳的联系,同时对于郑西沿线楼盘也将起到较大的加持作用。

6号线一期西段主要途径的区域有常西湖新区-中原新区-荥阳洞林湖片区,其中从西往东,荥阳洞林湖片区,周边沿线楼盘有东原阅境、远洋沁园中丞时代天境,分别距离6号线洞林湖站、贾峪站、湿地公园站在1公里以内,未来乘地铁比较方便,三个项目均以高层产品为主,适合荥阳地缘客户和西区置业的刚需客户都可以考虑。


中原新区板块内,沿线楼盘可选永威西郡、汇泉西悦城,两个都是千亩大盘,但不管是从品牌还是产品品质,亦或是口碑上来说,永威都要高于汇泉,郑西地缘刚需人群可以关注。

与之相邻的常西湖新区板块内,沿线楼盘有融信奥体世纪作品世茂振兴璀璨熙湖金科中原,均价11000元/㎡起。

融信奥体世纪作品地处主城四环内常西湖新区,三期处于陇海快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的东南侧,占地面积约92亩,容积率3.59,绿地率约35.8%,建面约30万㎡,共规划9栋高层住宅和1栋商务办公楼,以及2栋配套楼,户型规划有建面约88㎡-128㎡的三房和四房。户型面积起步小,标准地铁盘,适合主城刚需置业群体上车。


根据时间节点来看,地铁6号线今年内应该可以完成通车计划,期待6号线一期的早日开通!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