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锦艺四季城集中获批12张预售许可证,共计1310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7 10:49:02
摘要
锦艺四季城集中获批12张预售许可证,共计1310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 最新!锦艺四季城集中获批12张预售许可证,涉及四季城香悦苑、香晴苑,共计1310套房源,涵盖商业、商业服务、成套住宅及住宅产品,总预售面积53081.78m²,获证日期:2022年9月5日。

其中,锦艺四季城获批预售房源中,成套住宅236套、住宅787套、商业及商业服务287套。

锦艺四季城目前在售loft公寓房源,在售均价约8500元/㎡,毛坯交付。同板块内,周边多为在售的住宅项目,均价约13000-15000元/㎡。

锦艺四季城项目是一个由19个地块组成的占地超千亩的综合大盘,项目整体容积率2.5,绿化率35%,项目本身拥有超强的规划配套,同时项目地处郑北惠济核心区,区域配套成熟强劲。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交付,入住率达70%,三期四期五期六期已经售罄,后期随着开发进度的进行,相应的价值点逐渐落地,相关配套、商业的逐渐完善及业主的不断进驻,项目升值潜力可以预见!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