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郑州主城仅1项目加推,万科民安理想星光开盘去化率37.5%!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4 20:52:25
摘要
郑州主城仅1项目加推,万科民安理想星光开盘去化率37.5%!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河南区域数据,郑州2022年第35周,截止至9月4日,仅1个项目开盘,开盘项目为万科民安理想星光

万科民安理想星光具体开盘数据如下:

项目地址:惠济区兴隆铺路北、铁东路东

开盘时间:2022年9月3日

推案体量:约40套

成交价格:高层12900-14000元/㎡(带装修)

开盘情况:成交15套,去化率约37.5%。

万科民安理想星光位于惠济区北三环南阳路交会处西约300米,是王砦城改少有的三环内地块,地块较小,呈长条三角形状,整体素质不太高。项⽬总占地约23亩,总建筑⾯积约8.9万㎡,容积率3.99,规划有2栋33层高层+1栋20层小高层+1栋8层洋房。本次加推的3号楼竣工时间为2024年02月10日。

万科民安理想星光地处三环内,配套齐全且成熟,距离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兴隆铺站步行约800米,且⽆缝对接1/2/3/5号线,可到达郑州多个商圈。主打76-99㎡户型,带装修交付,户型面积起步小,适合三环刚需党和青年客户群体。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