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招商时代锦宸好住|720°全景样板房!95㎡王炸户型打造约9.1米甲板阳台+创新1.5卫!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1 18:04:40
摘要
招商时代锦宸95㎡王炸户型打造约9.1米甲板阳台+创新1.5卫!

乐居买房讯   户型是好房子的“焦点”,优质的户型不仅仅是居住舒适,更能够提高空间的利用率,使房子的价值最大化。

央企开发、老鸦陈的改造项目、TOD......招商时代锦宸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以项目建筑面积约95㎡为例,一起来看看招商时代锦宸对于户型的打造能力吧,是否能成为市场上的优质户型。

建筑面积约95㎡,三室两厅1.5卫。整体布局方正,南北通透,做到了动静分区,西侧为活动区,东侧为休息区,互不打扰。

入户玄关,进门左手边是厨房和餐厅,方便放置采买物品,进门即可解放双手。厨房操作台呈L型设计,洗切炒台面相连,烹饪动线清晰合理。餐客厨一体,使用方便。

三开间朝南设计,约9.1米的甲板阳台外立面是这个户型最大亮点,是目前郑州市面在售的90㎡小三房产品里唯一的“9.1米宽甲板阳台”,联通主卧、次卧、客厅,尽览窗外层层美景,舒适度极佳。

超大阳台,不仅增加了室内空间延伸性,也增加了功能的多样性,可以健身、休闲、手工DIY等。比如孩子在这里养宠物;父母在这里养点花花草草;妻子在这里练练瑜伽;丈夫在这里喝茶看风景;如果有朋友来访,这里就是能充分享受自然的会客厅......满足人们对各种生活方式的需求。

在外立面上,可以看到中央的巨宽玻璃,时代锦宸的外立面经过设计师精心打磨,具备了“顶豪大平层”的气质,远远望去,高级感十足。

现代公区成了社交、聚会、亲子的MAX级宽幕空间,餐客厅厨房阳台一体化,是市面上主流的LDKG设计,在有限的面积下,做出“大”的感觉,尽可能减少阻隔,以便让空间化零为整,同时要让空间实现尽可能多的功能,提高了空间的整体利用率。

1.5卫设计,增加了一个马桶,给人感觉既不浪费面积,满足一家人的起居需求,不分性别可同时使用。同时做到了干湿分离,干是指洗手台,湿是指淋浴区,分离隔开的状态可以保证洗澡、洗脸/洗手/收纳、如厕等同时进行。

北卧室的魔变空间,既可以用作书房,也可以设计成为儿童房,一步到位,满足成长家庭所需。

9.1米的甲板阳台、1.5卫设计以及北卧室的魔变空间,都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小三房户型特征,95㎡同时兼具三大优势,非常给力。

作为郑州首座TOD作品,招商时代锦宸占位于郑州北三环主城,以老鸦陈站为核芯建立精端商务消费区。于4号线(老鸦陈站)、3号线(省体育中心站)精筑TOD都会社区;连通北三环、连霍高速、三全路加持江山路、京广快速路、文化路、花园路、中州大道三横五纵道路系统,打造30分钟多维出行圈。

央企招商蛇口开、主城三环、TOD综合体、双地铁加持,户型起步95m²,打造95-129㎡户型,适宜主城品质刚需和刚改人群。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