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郑东改善盘蓝城江南里首开认筹,享总价1%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5:55:31
摘要
项目推出多重认筹优惠,包含缴纳意向金即可参与认筹,享受签约总价1%优惠;立减优惠政策,限时尊享专属特惠。并按照认筹先后顺序选择心仪房源。

乐居买房讯  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买房季来了,买房的号角吹响了!作为历来开发商冲业绩的重要之战,老盘推新、新盘入市等市场竞争加剧。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9月预计有13个项目开盘推新,6大纯新盘首开,另外还有7个老盘也将在陆续推出新房源。

纯新盘首开中就包括郑东新区白沙象湖板块的蓝城江南里,项目目前正在前期认筹中,预计9月份开盘。

8月31日,据蓝城江南里官微发布消息,该项目推出多重认筹优惠,包含缴纳意向金即可参与认筹,享受签约总价1%优惠;立减优惠政策,限时尊享专属特惠。并按照认筹先后顺序选择心仪房源。

蓝城江南里位于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与凤栖街交叉口向南300米,邻近贾鲁河畔,紧临绿色生态景观长廊永盛明渠。周边尽享3200亩生态象湖以及绿博园、方特等生态文旅区,居住环境优异。从配套上看,项目坐揽省科技馆、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美术馆、省体育馆等五大省级场馆,郑开大道、地铁8、13号线等六纵六横立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

占地约85亩,容积率0.99,绿化率30%,规划有3+2层合院、康养公寓、高端商业等产品,户型面积规划有约220-300㎡,全部是毛坯交付。预计9月份首开,适合东区外溢的纯改善置业。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