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藏不住了!万科翠湾中城垂直生态住区太惊艳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4:32:33
摘要
万科翠湾中城融合城市森林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立体活力公园综合住区,引领郑州市场产品革新,成就郑州未来人居新标杆。


乐居买房讯  万科翠湾中城融合城市森林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立体活力公园综合住区,引领郑州市场产品革新,成就郑州未来人居新标杆。

项目以垂直生态建筑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阳台、下沉广场等设置多维立体生态庭院,把自然场景植入到建筑中。在室内装修中增加了“智能化体系”、“健康除菌体系”等,为业主提供更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项目装标采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配置,为业主提供品质生活。先来看看项目97㎡户型设计的如何?

97㎡三室两厅一卫,中间户设计。

该户型整体比较方正,功能分区合理。北向入户玄关门,与南向阳台联通,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效果好。

采用“LDKG”创新户型理念,餐客厨阳台连通,四个公共区域融为一体,通透性、可视性、互动性更强,构成家庭的核心区域,以此实现两方面的创新:家庭互动空间更阔绰和灵活、室内采光纳景最大化。

厨房在进门左手边,U型厨房的设计,操作面最大、动线最短、空间利用率最高,方便烹饪。

三开间朝南,约9.3米的采光面,客厅和次卧联通大阳台,不仅扩大使用面积,空间视野更开阔。

值得一提的是,阳台区别于市场上常见的阳台,设置了花池和树池,打造家中花园,生态住区,花池、树池的深度可满足小灌木种植需求,打造垂直生态住区,焕新更多美好想象。在这里,养花种树种草,用心打造一个天然氧吧的小花园,绿意盎然间为生活增加更多情趣。 

卫生间实现了干湿分离设计,能让卫生间更好的保持干燥,保持干净整洁,而且主卧带飘窗,面积全赠送,看得出项目满满的诚意。

128㎡三室两厅两卫,边户设计。

入户玄关配置玄关柜,方便进出门物品摆放,入户后视野有所阻隔具备一定的隐私性。

创新户型,横厅设计,奇偶错层,客厅270°采光,空间感更强,阳台超大赠送面积,并阳台带花池和树池,观景效果不错。 

而在建筑的呈现上,曲面转角阳台采用的创新性设计,也打破了超高层建筑边缘锐利的传统,大面宽绿意阳台营造阔景视野,更显大气。

厨房和餐厅居于整体户型的中间位置,餐厨客一体,生活动线清晰合理。双开间朝南设计,做到了约9.2米采光面,采光充足。

双卫设计给生活带来更多方便,无形之中提高了生活品质,对于其他家庭成员来说,如厕洗漱沐浴也都会比较方便,从而节省更多时间,告别抢不到卫生间的尴尬,偶尔有客人拜访,也能应对自如。

南向主卧有独立的卫生间,留出更多私密空间,而客卫做到了干湿分离设计,更利于卫生间保持整洁干燥。

除了97㎡、128㎡户型,项目还有116㎡、146㎡户型,项目所打造的创新错层垂直绿化建筑,能让种植在阳台的树木花草恣意的生长,打造垂直生态社区,实现居住在高楼也能实现人与自然的相融共生。且项目品质装修交付,装标多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后期万科自持物业,产品和服务都能得到保障,是高端产品系,适合主城刚改和改善人群。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