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盘热度榜| 8月郑州楼盘热度榜新鲜出炉,这个实景现房火出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0 12:11:11
摘要
哪些区域和楼盘热度较高?

乐居买房讯  8月,作为传统的楼市淡季,开盘量严重“缩水”,郑州楼市持续在下行周期平稳向前,但市场信心逐步在修复,其中,郑州迎来纾困资金、少数烂尾项目迎来新期盼、房贷利率再降买房成本降低等,在楼市大浪淘沙下,楼盘是否被购房者关注,考验的是房企、项目的综合实力。

天猫好房&乐居河南推出《楼盘热度榜》依据天猫好房、乐居网用户楼盘搜索数据排名,为大家展示活跃在市场中颇受用户关注的楼盘,为购房者提供及时最新的置业参考。

那么8月份,大郑州有哪些项目上榜?哪些区域和楼盘热度较高?

根据数据统计,在8月大郑州《楼盘热度榜》中位居前三位的依次是:招商公园1872青风公园万科翠湾中城

其中,招商公园1872位居8月楼盘热度榜第一位。央企开发、实景现房、低密住宅、签约名校等多重优势加持外,8月23日,招商公园1872作为郑州房管局首个房企补贴示范项目正式上线,引发市场强关注。

据悉,招商公园1872提供房管局认证一口价房源,郑州青年人才凭借购房补贴劵可在一口价基础上享至高10万元额外优惠。如果你符合郑州青年人才的补贴范围,只需登录“郑好办”APP,搜索“房企补贴”,进入对应办事窗口,通过身份验证,根据关联学历不同,即可一键领取4万-10万元不等的房企补贴券。然后到访招商公园1872售楼部,购买指定房源即可使用。

再当下的楼市环境下,主城区看得见的实景现房,央企实力开发建设,生态低密宜居住宅,还能享受额外至高10万元购房补贴,想必不火都难。

位居第二位的青风公园,项目地处经开区的滨河国际新城的核心位置,区域定位中央休闲区,区位优势明显。实景准现房,也是为数不多的主城有洋房产品的社区,且打造科技住宅,有一整套系统且完善的除霾方案,打造品质人居环境,主城外溢的改善和地缘改善人群可以重点关注。

排名第三位的是万科翠湾中城,地处惠济区老鸦陈板块,老鸦陈一直是今年郑州主城北区值得关注的热门区域。不仅有品质房企万科,今年更是有央企招商的入驻。整个项目融合城市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绿色生态住区,充分利用阳台、下沉广场等设置多维立体生态庭院,把自然场景植入到建筑中。打造垂直生态社区,在整个郑州都是独具特色的,不管是颜值还是功能都将是区域内独特的存在。

从上榜项目的区域分布来看,其中主城8盘入榜,环郑近郊 2盘入榜,其中,高新区、中牟县均占2盘,二七区、经开区、惠济区、中原区、金水区、郑东新区各1盘,主城依旧是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环郑中牟县绿博片区依然是备受争议但热度较高的区域。

其中,绿博片区的绿都九州雅叙凭借准现房优势,以及均价7500-8500元低于区域房价的价格优势,持续获得较高的用户搜索热度。

同处绿博片区的普罗理想国,作为4平方公里理想生活大城,定位宜居改善,在期房不断停工的背景下,普罗率先打出现房销售,收获市场一大波好评。

结语:8月,郑州楼市整体推盘量缩水,成交量环比持续下跌,但购房需求依然存在。8月下旬,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也传来了好声音,房贷利率再现史低,郑州各大银行和楼盘开始执行首套最低房贷利率4.1%,二套房贷4.9%,妥妥的让购房者又省下一笔不小的房贷压力。但当下的市场环境下,买房更要做好功课,建议买房锁定郑州主城,选择真正有实力、有保障的国央企,实景现房、准现房优先,关注楼盘热度榜较高的项目,买房才更有保障。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