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原华侨城家期| 稳健央企+实景准现房,中原华侨城家期渐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5:26:08
摘要
家期| 稳健央企+实景准现房,中原华侨城家期渐近!

乐居买房讯 买房路上最美的风景是“家有可期”!

2022年一系列的“烂尾楼”“断供”事件,让人身处楼市心在徘徊。通过近期乐居调查问卷可知:相比期房,现房和准现房凭借“所见即所得”的交付力成为购房者们更加坚定的选择。乐居特别策划「见证·现场」楼盘甄选,邀你沉浸式见证“保竣工、保交付”的施工现场。火热八月,让我们紧跟工程进度条,一起见证(准)现房的实景“家”速度!

市场下行的当下,能够静下心来,匠心打磨项目品质的楼盘不算多见,而郑州中原华侨城作为央企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更是成为楼市浪潮中的闪耀之星。目前一号院、二号院主体结构均已完成,室内、地下、公区基本已完工,一号院归家大堂、儿童乐园、中轴景观紧锣密鼓建设中。

一号院工程已收尾,家期渐近

一号院主题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完成、内墙抹灰完成,地坪施工完成,室内外窗框、推拉门、阳台栏杆安装完成,玻璃安装完成。地下室砌体砌筑完成,抹灰完成,墙、顶棚批白完成75%,金刚砂地坪万册灰姑娘,消防、热力管线安装完成。公区消防立管、消防箱安装完成、热力管、电井桥架安装完成、电梯安装及调试完成,管井防火门安装完成。

场区儿童活动区结构完成,乔木种植完成95%,厂区灌木球种植完成55%,廊架钢结构安装完成,景观中庭水景结构及防水施工完成,场区道路硬化完成,道路铺装完成15%。

二号院施工建设,有条不紊

二号院1-9号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二次结构施工完成。1-8号楼外窗框、阳台栏杆安装完成。4、6号楼铝合金窗玻璃安装完成至90%。1、2、4、5、6号楼内墙抹灰、室内地坪施工完成,管井门安装完成,消火栓系统及报警穿线完成,电梯安装调试完成。地下室砌体砌筑万册灰姑娘,抹灰完成70%,墙、顶棚批白完成60%,消防管线安装完成80%,地下室桥架安装完成90%。

中原华侨城是央企打造近万亩文旅城,是含有宜居住宅、大型文旅公园、文旅商业街等配套的约9150亩文旅大城。目前项目首期住宅的东苑、西苑都有房源在售,高层毛坯均价约12000元/m²,洋房毛坯均价约15000元/m²,西苑是今年底交房,东苑是明年六月份交房,全部都是准现房,如果不着急入住,可以首选东苑。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