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星联城签约健康岛,共谱健康生活新篇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5 09:28:05
摘要
8月13日,星联城与健康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星联城营销中心举行,双方将携手共谱健康生活新篇章。

乐居买房讯 8月13日,星联城与健康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星联城营销中心举行,双方将携手共谱健康生活新篇章。未来,星联城将充分结合健康岛先进的园林生态技术,为业主呈现更柔性的社区生态、更生动的园林景观和更绿色的森林建筑。

一、迭新理想生活 共筑未来城市

签约仪式当天,星联城项目总经理胡国发、健康岛总经理韩志永等一同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战略签约的美好时刻。

星联城项目总经理胡国发在发言中表示:星联城作为星联集团“探索未来城市”的战略级作品,向中原展现了其规划的超前性,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星联城将借助健康岛之力,将建筑、自然与人居相融共生,打造垂范中原的健康生活样本。

二、打造“会呼吸的”健康生态住区

什么是健康岛?河南健康岛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环境技术研发与建设的创新型技术企业。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8076),以海绵城市、生态修复、生态景观等核心业务体系,倚靠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科研技术和500亩苗圃产业基地三大基础,将生态环境技术研发与建设一体化产业链完整贯通。

截止目前,健康岛累计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为业主营造绿色生态宜居生活环境,引领绿色健康生活。

当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人们对于健康也有了更为迫切的追求。星联城将居住者放在第一位,联袂健康岛,借鉴世界先进的社区理念与产品理念,营造“垂直森林建筑”。

沿袭健康岛高标准规则,打造四季绿色自然归家动线,园区内部构建约6800㎡阔景中庭,全民运动区、老年康养区、植物科普区等有益身体健康的休闲空间,以适应本土生长的树种、灌木、花草,提高社区负氧离子,起到杀菌,吸滞粉尘、隔音降噪作用,同时,面对亚健康的中青年人群,倾向选择具有提神醒脑、缓解压力等功效的植物。

此外,健康岛还包含“海绵城市”系统,结合共享花园、多层级雨水花园等,通过工程与生态措施相结合的方式,有效修复社区生态,打造海绵城市,赋予居者一座“会呼吸的”健康疗愈园林,给生活以生态度假级的绿色关照。

三、值得信赖的星联 稳健的长期主义

作为一家发轫于郑州的本土房企,星联集团在坚守长期主义的运营模式下,以“适度规模的强者”为市场占位,凭借风险经营战略、控制杠杆率、以客户满意为企业使命,以极致产品研发为追求的品牌标签,跃升为“稳健本土房企”扛旗者。

星联创立至今,作为稳健型房企,始终坚持交付项目高品质呈现,在销售项目全维度把控施工环节,保证项目100%如期交付,成为“质保”交付的践行者。也正是星联对城市、对土地、对业主的敬畏之心,使得逾10万星联业主的推荐复购率高达80%。

未来,星联城还将积极促成与更多优秀企业的合作,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项目赋能,共筑未来城市。星联城是星联集团2022战略级作品,承载星联集团“探索未来城市”的下一个十年战略,以超越时间远见的社区规划,让一切美好于此兑现。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