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央企招商双盘联动,重磅发布提前半年交付计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8:06:26
摘要
招商美景雍瑞园提前交付千人誓师大会圆满成功

乐居买房讯 8月12日,招商蛇口郑州公司招商美景雍瑞园项目提前交付千人誓师大会在项目营销中心成功举办。招商蛇口郑州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铭、招商蛇口郑州公司总经理助理肖悦、招商美景雍瑞园项目负责人袁利坤、招商美景雍瑞园项目负责人陈平,以及其他合作单位的各位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誓师大会。

李铭在会上发表讲话:招商蛇口始终坚持聚焦城市深耕实行深度布局,挖掘板块资源潜力,通过优秀产品不断赋能城市生长。同时表达了对一线工人的坚毅信念与不懈奋斗的衷心感谢。并号召项目全员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狠抓工程节点,匠筑精品工程,践行央企担当。

陈平也表示,接下来的工程建设中,将持续联动项目全员及总分包单位继续全力冲刺,坚守品质,精益求精,严查施工细节和标准化作业情况,确保各阶段建设目标按期完成,以匠心的高品质产品回馈广大业主。

致辞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及各单位代表依次庄重地从李铭手中接过了旗帜,将责任与命令尽数扛在肩上。随后,李铭及项目负责人、各合作单位代表再次上台,签署军令状,立誓将招商美景·雍瑞园打造为区域内精品工程,行业内交付标杆。 

招商局集团(简称“招商局”)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位于香港,是在香港成立运营最早的中资企业之一,是百年央企、综合央企、驻港央企。截至2021年底总资产11.5万亿元,其中资产总额和净利润蝉联央企第一。招商局集团成为连续18年荣获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的央企和连续六个任期“业绩优秀企业”;2022年,招商局由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正式转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业务覆盖全球超 110 个城市和地区,开发项目超 620 个,服务客户超千万。拥有4个上市平台,着力构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引擎。根据十四五战略规划,招商蛇口以综合发展为总纲,以数字化和创新为驱动力,强化区域聚焦与城市深耕、产融结合与内外协同、产业聚集与资产管理,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在产业园区、集中商业、物业服务、邮轮、会展、社区开发、大健康、文化、酒店公寓等专业或特色领域,培育和输出 25 条标杆型产品线,360 度启航美好生活新方式,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七载光阴,招商蛇口已在郑州落地 10 个项目,已有招商天地华府、招商公园 1872、招商公园与湖等多个项目实现提前品质交付。承继过往提前交付的优秀历程,招商美景雍瑞园招商美景美境双盘联动,也为北区带来了提前半年交付的崭新未来,为理想生活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方向。

招商美景雍瑞园自 2021 年 6 月摘地,2021 年 9 月开工建设,仅一年有余,所有楼栋主体已实现全面封顶。央企6层纯洋房,今年买明年住,将蓝图之上主城稀见改善住区变成了眼前可鉴的美好,让主城罕见的低密生活在三所传统墅区的贵土上熠熠生辉。

招商美景美境1#楼主体施工至26层、2#楼主体施工至27层、3#楼主体施工至29层、4#楼主体施工至30层。预计将于9月实现全线封顶。集萃金水主城优渥资源的繁华生活,即将跃然眼前,计划提前半年交付。 

招商美景雍瑞园择址三所旁墅境贵土,以约1.49低容积率、纯粹6层洋房、一轴三进九境园林规制,打造558席建面约130/143㎡纯洋房,敬献国宾情怀的层峰人物。项目现已热销过半,558席国宾洋房,买一席少一席。详情请咨询:0371-55678888。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