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成交45套超3600万元!中牟正弘铂悦7月成交喜报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1:48:16
摘要
正弘铂悦7月成交45套,销售金额超过3600万元。

乐居买房讯  7月作为楼市下半年开局篇已匆匆过完。各大房企和项目7月开篇“成绩单”如何呢?

今日,中牟正弘铂悦项目发布7月销售成交喜报:正弘铂悦7月成交45套,销售金额超过3600万元。

7月29日,正弘铂悦发布涨价倒计时海报:8月1日,项目一期所有房源上涨200元/㎡!

正弘铂悦位于广惠街与同心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77亩,容积率约2.79,绿地率42%,规划有16-20层纯粹小高层,楼栋为核心筒分离设计,保障户户充足采光。产品户型建面约99-144㎡的三房、四房,面积段起步较大,主力户型多为三面、四面宽设计,整体比较均好,定位偏刚改和改善。

整体来看,正弘铂悦地块位于中牟县城,距离配套成熟的老城区较近,周边学校资源较丰富,但无地铁便利,生态优势不明显;从房企品牌来看,正弘虽不算本土口碑开发商的佼佼者,不过做项目还算中规中矩,项目整体设计是偏刚改,成交的也是以地缘客户为主,且在周边一众高层或者高低配的规划中,产品更纯粹,区域刚改置业可以重点关注。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