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保利大都汇获批预售证,即将入市72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7:33:39
摘要
保利大都汇此次获批预售的楼栋为14号楼,总面积为9412.62 ㎡,共72套成套住宅房源,竣工时间是2025年03月21日。

乐居买房讯  保利大都汇7月29日获批预售证,获批预售证含72套成套住宅,获证楼栋为14号楼,预售证号为:【2022】郑房预售字(5610)号

据房管局公示信息显示,保利大都汇备案名为保利璟悦苑,位于金水区宏康路北、汉王路东,开发商为郑州保利亨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悉,物业公司:保利物业,物业费:高层住宅:3.2元/月/平方米;商业:5元/月/平方米。

保利大都汇预售款监管银行: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经三路支行,预售款监管账号:8111101012801501590。

保利大都汇地处金水北,央企开发,实力保障,保利大都汇全部为18-19层小高层规划,产品纯粹,户型建面约98-180㎡,户型面积段丰富,客户选择性较多,适合地缘刚需、刚改、改善客户。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