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百店首开献礼!万元购房补贴“超级秒杀”开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1:57:24

乐居买房讯 低成本高获客,房产行业正在加速拥抱数字化营销大潮。近日,天猫好房宣布已有万科、保利、中海、雅居乐等知名房企合计100个新房项目入驻天猫好房,开设开发商直营店。值此之际,天猫好房于7月29日在平台上发起“百店献礼·超级秒杀”活动,万元补贴送给购房者,亦帮助商户“淘”到优质客户。

100家上新好店,100个热销红盘,总计10万元购房补贴等你来抢!本次“百店献礼·超级秒杀”活动汇聚海量优质房源,天猫好房联合平台商户为购房者推出各类限时优惠福利,助力仲夏购房热潮。

郑州、洛阳6家项目店超级秒杀开抢,涉及星联柒号院星联开元府融信江湾城、鸿祥万合府美的智慧城美的君兰江山

其中,郑州星联柒号院6万定房,至高享2.5万补贴;郑州融信江湾城1万认购,购房立减5万元;郑州美的智慧城1万定3房,月供补贴3000元/月;洛阳星联开元府6万定房 购房补贴最高16.2万。

本次活动是“报名+秒杀”的玩法。7月29日18时至8月27日18时为报名期,共计30天。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百店献礼·超级秒杀”专题页,挑选心仪楼盘授权报名。8月27日20时准时开启秒杀楼盘补贴优惠券通道,于当天24时结束秒杀活动。

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在7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并上传相关购房资料,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购房补贴返现。

参与活动方式仅需三步:

1.打开手机淘宝“天猫好房”,搜索心仪楼盘,点击“福利专区”报名,或者在“天猫好房”频道主页,点击“百店献礼”聚合专题进入活动页报名;

2.点击提交报名,确定姓名、手机号等信息,通过实名认证后则视为报名成功,即可获得对应秒杀资格。

3.定好闹钟,等待秒杀开启。用户可在“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权益——超级秒杀”页面中查看。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目前,天猫好房平台MAU突破2000万,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本次活动,天猫好房将运用超级流量、超值福利、超强连接,为开发商与买房人搭建平台。天猫好房将严格把关上线楼盘,以优质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新型优质服务。

作为首个在淘宝天猫大生态上打造的房地产行业信息服务和数字化营销平台,天猫好房以“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全面输出数字化生意能力,服务用户购房的需求,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

目前,入驻天猫好房的商户正在不断增加,市场反应强烈。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全国开发商携优质楼盘入驻天猫好房,建立自己的线上私域交易阵地——开发商直营店,在阿里这个中国最大的线上商业综合体上,打造真正的“售楼处”。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