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央企保利全系产品,特价房源限时抢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17:56:10
摘要
保利全系特价房源限时抢购!

乐居买房讯 购入特价房,抢住心动家!7月买房选保利,特价房源限时抢购,保利全系产品,月末冲刺大让利,释放优惠惠及客户,意向近期置业的客户,可以去保利各案场详细咨询了解~

目前保利在郑州开发的项目有保利文化广场保利大都汇保利天珺保利和光屿湖等。保利作为央企地产,品牌背书,产品和交付均有保证。

其中保利文化广场由保利发展开发打造,位于高新区核心位置,南临科学大道,东临银屏路,西至雪松路,北至枫杨街,是保利第五代产品在郑州的落地,容积率约为4.49,绿化率约为35%。保利文化广场共分四期开发,三期住宅规划约104-174㎡二、三室房源,户型起步较高,毛坯交付。

保利文化广场前期已有产品交付,品质有保证,也能看得见。并且距离8号线银屏路站很近,仅约几百米的距离,8号线预计明年年底建成通车,后期业主入住后,轨道交通出行很便捷。位居高新老城板块,周边配套也比较成熟,居住氛围较强。

此外,金水北区新入市的热盘——保利大都汇也值得关注。保利大都汇位于金水北C位,央企保利开发,是保利深耕河南11年的主城改善作品。主打改善向,主推面积段约98平、115平、125平、145平、180平房源,户型起步较高。规划有22栋18/19层小高层产品,容积率约为3.19,主城产品低密宜居,居住舒适度较高。

保利大都汇位于金水花园路与宏康路交会处东北角,距离2号线刘庄地铁口很近,出行便利。周边配套都比较成熟,居住氛围相对浓厚,是为主城改善之选。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