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康桥天樾九章联袂华为全屋智能,擎领一个时代的智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20:19:59
摘要
7月26日,康桥天樾九章 樾·season会所内,康桥天樾九章与华为全屋智能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落幕,这标志着两个品牌理念的深度融合,更代表着康桥天樾九章人居之道,面向未来智慧生活领域的再一次擎领。

7月26日,康桥天樾九章 樾·season会所内,康桥天樾九章与华为全屋智能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落幕,这标志着两个品牌理念的深度融合,更代表着康桥天樾九章人居之道,面向未来智慧生活领域的再一次擎领。

联袂华为

全面革新智慧生活

智能家居从概念提出到如今的全面爆发,已历十几年。从自动化、单品智能化到IoT+家居场景阶段,当前正迎来全屋智能探索期。很多业内人士预测“如果智能家居有终点,那大概率是全屋智能。”

但智能家居真正融入生活层级的成功案例却十分稀少。究其原因,是智能家居的拉通与体验感,让其真正以客户痛点出发,深入洞悉客户需求的层面,仍然处于探索阶段。

7月26日晚,康桥天樾九章与华为全屋智能的合作仪式隆重举行,康桥集团执行总裁朱荣梅女士、华为终端BG全屋智能解决方案部部长吴海军、华为大中华区全屋智能地产业务总监张营、华为大中华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经理李蕾共同出席,在此次合作仪式上,来自于康桥天樾九章与华为的相关人员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联合发布“全维度的智慧生活”,让现场嘉宾不仅对全屋智能生活有了真切而深刻的认知,更对康桥天樾九章未来的全维度智慧生活充满了向往与期待。

科技的快速发展始终作用于人们的生活,为全球带来“更多便利、智能”的智慧生活场景,这是任何行业都应持续追求与探索的——人居之道。而两大品牌的联袂,必将共同持续解决智能家居的全球落地实践难题,更是全面加速全屋智能家居市场的创新与落地,擎领其一个时代的人居智向。

或许,从此刻起,关于未来的人居之道将更加明晰。

更懂客户的康桥天樾九章

持续擎领行业的人居之道

在人居之道的不断探索中,康桥天樾九章始终认为,真正的都心桃源谧境绝不是配套与空间的简单堆砌,而是一个全维度系统性的谋划。

从亚洲最佳城市地标豪宅大奖的获得,到河南首个WELL健康社区的认证,从令人惊艳的金水北唯一下沉会所的提前呈现,到与海康威视的智慧社区打造,这每一项,都是在深入了解九章客户的职业与需求后,依据客户画像进行关键词提取,并深入对57万业主进行筛选、走访、调研,总结与分析他们的生活痛点与生活诉求,并依据客户的生活敏感点进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提出与研判,进而不断优化、升级九章的人居之道,试图于城心构筑起一种桃源谧境。

而基于以上的持续探索,高颜值的建筑、BLOCK步行街区、樾·season会所、四点半课堂、SPA馆、家庭聚会厅、健身房、游泳馆、微光森林的社区打造、全屏玻璃墅、L+N的创新设计,让康桥天樾九章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就在今年4月河南首个WELL健康社区的发布,更是深刻解决了当前疫情常态化的健康生活的痛点。

而基于WELL健康社区,康桥天樾九章更与海康威视联合,以3大科技体系、10大智能模块、50余项智慧生活节点,构筑起的AIoT万物互联生活系统,打造“智慧型归家场景、智慧型乐活场景、智慧型服务场景、智慧型安防场景、智慧型预警场景”5大智慧生活场景,让其人居之道随时代不断更迭,擎领一个时代的人居体验。

但对已获得的荣誉,康桥天樾九章并未满足,在深入洞悉未来人居之道后,这一次他们选择与华为,共探智慧生活的可能。

理念的一拍即合

为中原打造智慧生活的人居范本

在面对未来智慧生活上,康桥天樾九章提出:

真正的智慧生活,应该是无感的、主动的,并且还要贴心的照顾到居者的所有需求。而这样的要求,同样绝不是单一智能设备或是某几款智能产品就能轻松解决的。

而这与华为面对全屋智能领域的探索之路,不谋而合。在摒弃掉智能设备是单程式、孤岛式的网络控制后,华为全屋智能借助其积累的各项技术底蕴,以Harmony OS将家中的各个设备,将家庭中每一个人的需求真正连接起来,形成无缝化的网络体验,这便是连续获得多个国内外大奖的,华为全屋智能的“1+2+N解决方案”。

当康桥天樾九章的智慧生活理念遇见华为全屋智能的探索之路,一拍即合便成为促成此次战略合作的深度原因。

据悉,两大品牌的战略合作,将以光影、感官、情绪、氛围四个层面,持续进行优化智慧空间的交互,生活氛围的灯光系统,智慧生活的遮阳系统,以及AI智能识别的声场系统,可以看到,他们正在用科技、艺术、情感,打造有温度的智慧空间。

结语:

从与海康威视联袂打造智慧社区开始。康桥天樾九章在未来智慧生活领域的探索就从未停止。而此次与华为全屋智能的战略合作,不仅让豪宅领域的全屋智能化迎来前所未见的新发展,更为未来打造出全维度智慧生活的人居范。

标签: 康桥 智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