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三批新品认筹将启,预计8月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15:14:25
摘要
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三批新品即将上线,本周将开启预约冻资及意向登记!

乐居买房讯  2022年7月,绿档房企华润置地入选首批稳交付白名单,用硬核实力向消费者证明,高品质战略定力是行业健康发展与良性循环的必由之选。

回顾上半年,华润郑东2项目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华润瑞府,3次开盘,3次火热刷屏。

5月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18天40亿,刷新郑州上半年单盘销售记录;6月北龙湖瑞府首开9.8亿,创北龙湖首开记录新高。

华润置地凭借郑州现象级红盘,56.51亿元勇夺郑州楼市上半年销售金额榜榜首。

本周,万众期待的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三批新品即将上线,本周将开启预约冻资及意向登记,预计8月开盘!

项目三批新品预计加推建面约179㎡、232㎡、270㎡大平层户型。且此次加推的179㎡、270㎡两个户型也是项目最后一批,后期将不会再有。

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总占地约190亩,两个地块分四期开发,北地块紧邻金水东路,主要为M1郑东万象城,也是全国华润第九座万象城,加街区总体量是24万方,包括一栋限高220米自持写字楼和一个超五星级酒店,以及6栋高端住宅。

南苑地块占地约88亩,包括住宅和公寓产品,整体容积率5.49,绿化率25%,规划有8栋高层住宅、2栋装修公寓以及一所6班幼儿园(前期为售楼部),其中住宅部分与东边的商业和公寓分离,做单独的无底商社区,比较纯粹。

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产品全部是大面积户型,面积段149-270㎡,两梯两户,总户数784户,层高3.1米。149㎡的三房全部位于1号楼,32层,一共182套;中间5#6#楼两栋楼王全部是269㎡的大平层,27层,共104套,全部是带装修交付。


与周边海马相比,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的整体定位会更高,海马最大面积180㎡,而华润面积段149㎡起,且180㎡以上的大户型占比较大,对标的是建业天筑,在周边新房中比较稀缺,同时产品设计和地段,对未来溢价率都有加持,适合东区改善或北龙湖外溢客群。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