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新声| 2022年1-6月郑州楼盘热度榜单揭晓,哪些楼盘最受关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5 16:32:28

乐居买房讯 回顾2022年上半年,郑州楼市可谓风云变幻,疫情一波接一波,新政一锤接一锤,郑州楼市历经多重磨难,但向阳新“声”。紧跟中央“房住不炒”的总基调,在因城施策背景下,积极应对,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2022年已行至过半,天猫好房&乐居河南重磅推出“楼市新声”——2022郑州楼市年中特别策划,一起来聆听郑州楼市的 “新声”!

上半年市场虽然下行,但仍旧有一些项目凭借自身优势,热度不减,成功入围天猫好房&乐居河南推出的《2022郑州楼盘热度榜》,那么2022年1-6月有哪些楼盘备受瞩目呢?

在2022年1-6月大郑州楼盘热度榜单中,绿都九州雅叙项目凭借后台高搜索率,热度占据榜首,其次是美盛教育港湾万科翠湾中城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绿都九州雅叙是唯一一个多次入围楼盘热度榜单的近郊项目,凭借天猫好房&乐居河南双平台的高搜索率,稳坐2022年1-6月郑州楼盘热度榜榜首。项目位于郑东绿博核心,周边规划有地铁8号线、19号线以及郑汴轻轨,目前8号线已经动工,郑汴轻轨已投入运营。项目主打改善,为低密纯粹洋房社区,预计2022年11月底交房,可谓准现房,优势明显,高层均价约9500元/㎡,价格适中,与周边项目持平,整体环境十分优良,吸引不少主城外溢刚需及地缘改善客户,但片区的发展需一定时间。

美盛教育港湾作为郑州主打教育资源的项目,市场关注度一直颇高,此次入围也是意料之中,项目位于金水主城,总占地1600亩,分多期开发,目前一期已经售罄,在售的二期知学苑位于金水区北三环北、普庆路西,占地约111亩,容积率5.99,共规划19栋33-34层高层和1所12班幼儿园。项目签约双名校,教育资源配套强大,今年9月份首次对外招生,适合对学区有要求的刚改、改善人群。

万科翠湾中城算得上惠济区明星楼盘,热度话题一直巨高不下,万科翠湾中城虽处惠济区,但紧邻炙手可热的金水北,3号线和4号线双地铁两站点环绕,生活氛围成熟,地段优势明显。首期总占地约93亩,规划有16栋高层住宅,2T3/4布局,容积率约为4.19,居住舒适度略有欠缺,但主城区项目通病,绿地率约为30%。目前在售建面约97-146㎡户型,均价约18500元/㎡,带装修交付,以垂直生态建筑的创新设计理念,在建筑的垂直空间中,充分利用阳台、下沉广场等设置多维立体生态庭院。 

从榜单来看,入围楼盘主要集中在主城区,金水区最高,共有4个项目上榜,其次是中原区与中牟县均有3个楼盘,各有特色,像主城热销项目万科古翠隐秀保利文化广场三期等项目,与其位置、产品、周边配套等优势密不可分,但也有些远郊项目绿都九州雅叙正商生态城等项目,因价格、产品等优势,吸引不少流量,可谓各有千秋,但当前市场下,安全仍是置业第一位,从上榜楼盘来看,几乎都是品牌房企,安全性相对较强,购房时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谨慎选择。

2022上半年,郑州疫情反复,救市政策也密集发布,市场也逐现回暖迹象,主城纯新盘开盘十分亮眼,像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首开即清盘,引爆郑州楼市,金水主城的万科古翠隐秀开盘、保利文化广场三期、保利大都汇首次开盘去化率都在七成以上,市场热度更是居高不下,若非这几个项目加推时间都集中在6月,相对较晚,想必定会名列前茅。

华润郑东万象城幸福里首批次开盘,10分钟劲销20亿,1-6月销售额达43.82亿,郑州全市单盘金额榜第一,创下2022年郑州楼市神话。项目地处高铁片区,坐拥高端商务区,周边有省政府和多个省厅单位,改善客群丰富,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产品设计稀缺,180㎡以上面积占比较高,加之高铁片区改善房供应量太少,住宅地块稀缺,且幸福里与周边二手房价格倒挂,未来增值空间大,这也是华润万象城幸福里问鼎2022上半年销冠的一大原因。

万科古翠隐秀项目位于金水老城区农业路以南,地段优势明显,地铁出行便利,周边医疗资源丰富,主力户型建面约145-248㎡大平层,产品稀缺,精装修交付,适合主城纯改善客户。

高新区保利文化广场三期,地处高新老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央企保利开发,已有交付产品,安全性高,三期主推101-174㎡房源,项目偏改善,适合主城品质刚改和改善人群。

保利大都汇里位于金水北,距离2号线刘庄地铁口很近,出行便利,由央企保利开发,主打改善向,主推面积段约98-180平房源,户型门槛较高,项目规划有22栋18/19层小高层产品,容积率约为3.19,主城产品低密宜居,居住舒适度较高,比较适合金水主城刚改、改善人群。

结语:“安全、品牌房企、地段、稀缺性”等仍是购房者选择的主旋律,上半年市场虽然下行,但在市场热度与成交数据上,主城改善项目拔得头筹,刚需客户却表现愈加谨慎,2022年已然过半,下半场的角逐也正式开始,虽有上半年新政利好的加持,楼市也愈发向稳,若想跑赢市场,打铁还需自身硬,因为当下购房者更加注重开发商的安全性、产品力和兑现力。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