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年中大促钜惠来袭!捡漏优选好盘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4:50:49

乐居买房讯  6月是年中冲刺业绩的重要时刻,房企推盘主动性也明显增强。

上周恰逢“618”促销节点,各大房企项目纷纷发力,推出开盘折扣、特惠房、首付分期、买房送车位等促销政策,来刺激楼市成交。

如618元抢购1㎡、高端厨卫礼包1折购、6.6元抵6666元、多套特价房、8万嗨购壕礼、买房送车位、总房款补贴10万/13万、限时特价17XXX/㎡起、亿元津贴、特惠95折、安家补贴5万元、购房直减68888元、定房额外96折等......

此外天猫好房“回血618”也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新房、二手房报名已经全部开启,最高6180元红包拉好友分享助力就有机会获得。另有百亿补贴、特价好房,二手房佣金立减、店长推荐等权益“打包”放送,倾情助力年中置业。

本次回血618,郑州新房会场开设两大分会场:安心优选会场和好房捡漏会场。安心优选会场推出6.18元购房券和项目专属优惠两大种类的福利,好房捡漏会场则以百亿房补和特价好房为主,平台大额补贴和项目独供特价房双管齐下,1000元—10000元购房补贴全景覆盖,购买商品券同样可参与回血报名。

其中郑州站安心优选和捡漏会场目前已有31个项目入驻,如郑州泷悦华庭融创空港宸院等,各大项目都为购房者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

郑州泷悦华庭:6.18元享99折购房优惠

郑州泷悦华庭是央企电建打造的项目,位于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第十七大街与经南十五路交汇处。项目目前开发两期产品,一期与二期一路相隔,一期总占地约90亩,容积率2.49,建筑面积15万㎡,绿地率49.1%,规划有11栋高层,有建面约109-143m²的户型;二期占地约93亩,总建面21万方,容积率2.49,绿地率44%,规划有11栋高层,有建面约95-142m²的户型,两期均为带装修产品。

郑州泷悦华庭容积率2.49,绿化率44-49%,再有小区内的中式园林景观设计、170米的超宽楼间距和周边丰富的河、湖、公园等生态资源,是真正的低密度中式园林社区,居住体验肯定很舒适;再加上央企电建品牌口碑和精装产品品质,其产品的保值性比较靠谱。

融创空港宸院:1万享10万购房优惠

融创空港宸院目前在售的三期项目,占地约130亩,建筑面积约26万方,容积率1.99,绿化率约33%,社区内共规划有23栋8-9层洋房产品,纯洋房社区,1T2,总户数1575户,目前在售建面约89-138㎡三房、四房房源,有毛坯和带装修交付2种,成交均价约9500-12000元/㎡,首批交房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小区物业为融创自持物业。

融创空港宸院成交均价约9500-12000元/㎡,有毛坯和带装修交付2种。整体上来说,融创空港宸院与区域内新房价格持平,但项目规划纯洋房社区,整体内部设计、建设标准都是高标准,低密高绿化,相较于区域内的竞品中绘集云筑、兴港永威和园等项目,价格上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新房项目店入口: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爆料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