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5月主城供地66.32万㎡,0成交,首轮土拍能否重振楼市信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4 15:05:46
摘要
2022年5月份郑州商住用地合计供地32幅,占地总面积117.58万平方米,合计成交7幅。

乐居买房讯 近日,克而瑞河南区域发布5月大郑州市场月报,数据显示,2022年5月份郑州商住用地合计供地32幅,占地总面积117.58万平方米,合计成交7幅。

其中,市区城改用地供地10幅,占地面积36.13万平方米;市区非城改用地供地5幅,占地面积30.19万平方米。环郑区域经营性用地供地17幅,占地面积51.26万平方米。

从全国层面看,22城集中土拍一批次均已公示,目前20城完成首轮土拍,仅郑州及沈阳未完成一批次土拍,八城二批次土拍公示。受集中供地和楼市下行的影响,土地成交规模跌入谷底,在土拍门槛降低下,各城市土拍冷热表现不一,整体呈“南热北冷”现象,房企拿地趋于理性,整体拿地以“央国平”为主。

6月22日,郑州将迎来今年第一次集中土拍,共有15宗地出让,包括管城区4宗、金水区3宗、中原区3宗、惠济区1宗、郑东新区北龙湖2宗、高新区2宗。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就是5块公开地的出让。

总体来看,今年的首次集中供地与去年首批次供地数量相比,今年供地总数缩水68%,用地面积缩水70%。但不管怎么说2022年的首次集中土拍都将迎来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在疫情多次反复之后,急需土拍重拾市场信心,6月22日的土拍战况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郑州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掌握楼市一手情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