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好消息!河南又一省级文化新地标将全新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6 09:42:11

乐居买房讯 日前,据最新消息,河南省科技馆新馆自三月份启动试运营压力测试后,预计六一前后开馆试运营!那么六月初过后,万众瞩目的河南省科技馆新馆是否如期而至呢?

据官网最新消息,目前新馆建设项目已经进入收官收尾的冲刺阶段,相信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位于郑东新区白沙园区象湖湖畔(金水大道以北,锦绣路以东,象湖以西),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大惠民工程,总投资约为20.37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49.39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传播科学技术、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拓展青少年科学教育实践的一项重大公益项目。

据悉,河南省科技馆新馆秉承“具备国际视野,彰显中国气质,富有河南特色,符合大众审美”的建设理念,以“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为建馆目标,坚持“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方针,着力打造立足河南、服务中原、辐射全国的特大型、智能化、智慧型科技馆,使其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的科学传播中心,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的科普教育基地,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的创新实践基地,促进创新型河南建设的科技交流基地;正式开馆之后,将成为省会郑州的新地标、科技文化休闲的5A级旅游景区。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的建设及开放,对于周边区域来说也是一重大利好,尤其是周边热门楼盘,有了如此大的城市新地标加持,对产品的保值增值力也是很有帮助的。目前周边热门在售楼盘有建业电影小镇之橙园建业新筑普罗理想国等。

普罗理想国项目总占地4平方公里,折合约6000亩,容积率仅1.1,定位宜居改善,郑东理想生活大城,整体居住舒适度高。

项目以雁鸣大道为分界线,分为东西两个地块,主要在开发的是西地块,产品涵盖板楼,双拼,联排,叠拼,多层,小高层,高层等。目前在售的有西九苑洋房,户型建面约148㎡,带装修交付,以及西七苑联排别墅,户型建面约290㎡、330㎡,多为现房和准现房,所看即所得。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