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月楼盘测评榜单出炉!央企保利强势占据榜单前两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1 17:30:35
摘要
5月楼盘测评榜单出炉!

乐居买房讯 郑州楼市3月利好新政距今已过3个月,政策落地缓缓发力,房贷利率持续下调,首套房低至4.25%,市场成交回温明显,新房二手房成交量上涨,此时或许是上车买房的大好时机,政策利好期,紧紧抓住机会才是上策。不论是刚需置业或是有改善需求的客户都想买到优质的楼盘,什么项目值得买成了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

天猫好房测评师每个月都在选取市场楼盘,为大家出具详尽的测评,依据区位、产品、户型、交通、配套五大维度综合打分,基于此,天猫好房&乐居河南每月将持续推出《2022郑州楼盘测评榜》,该榜单专业点评、客观分析,并且客观评分,为购房者提供及时最新的置业参考。

4月份榜单一出,获得了市场和广大购房者的认可和点赞,为大家买房提供了实在的参考。那么大郑州5月份,天猫好房测评师又深入一线实勘了哪些项目?这些楼盘的优劣势都有哪些?测评得分如何?5月份大郑州楼盘实勘测评项目榜单新鲜出炉!

    

在5月大郑州测评榜单中,郑东新区保利璞岸以8.7的高分位列榜首,其次是金水区保利大都汇、新郑市金地和樾春晓位列第二、第三。其中保利大都汇作为纯新盘入市,获得了8.0的高分。整体来看,主城区价值回归不言而喻,央企地产确实实力强劲,可以作为当前房企不稳背景下的置业优选。

保利璞岸为北龙湖11号地,央企保利开发,目前北岸最好的位置 ,南边临龙湖,西边临渭河公园,东北侧300米15和16号双地铁,纯7层洋房,面积160-240㎡,有一栋2200㎡的会所,户型佳。保利璞岸住宅产品规划为160-260㎡四房,销售均价为38000-42000元/㎡。

保利大都汇位于金水北C位,央企保利开发,是保利深耕河南11年的主城改善作品。主打改善向,主推面积段约98平、115平、125平、145平、180平房源,户型起步较高。规划有22栋18/19层小高层产品,容积率约为3.19,主城产品低密宜居,居住舒适度较高。

保利大都汇位于金水花园路与宏康路交会处东北角,距离2号线刘庄地铁口很近,出行便利。周边配套都比较成熟,居住氛围相对浓厚,是为主城改善之选。

值得注意的是新郑市金地和樾春晓以7.9的高分位居第三,产品规划确实打动了测评师的心。金地和樾春晓项目地块是金地2021年6月在南龙湖以起始价拿的地,项目总占地约61亩,容积率2.99,绿地率约30%。高低配规划,6栋19-34高层+5栋5-10层洋房,高层两梯四户,洋房一梯两户,共1105户,金地物业。

高层户型建面约92-128㎡,洋房只有一个户型,130㎡的三房,从户型配比和布局来看,为保证去化率整体定位依然是刚需刚改为主,改善为辅。其实除去金地品牌效应,单楼盘位置就特别不错,算是南龙湖的核心区域,1共公里范围内教育、商业、医疗基本全覆盖,配套较成熟。

谦祥时光序佳源名门橙邦均以7.7的得分上榜,但乐居后台搜索热度有差异,谦祥时光序位居第四。

其中谦祥时光序位于惠济区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叉口东南角,规划有8栋高层,主城三环里,容积率约为4.49,居住舒适度尚可。

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居住氛围较强,首付约29万起,置业门槛较低,主城刚需刚改客户重点关注。

二七区星联城作为纯新盘入市,也值得一波关注。星联城是星联集团继星联湾之后以集团品牌名义命名的下一个十年战略之作,落地郑州的首个未来社区的中原样本,占地约1960亩,首期占地约83亩,规划约2.99容积率,绿化率约为35%,推出建面约89-143㎡高层房源。

星联城周边生态资源丰富,其他生活配套一般,居住氛围目前较差。

综合榜单来看,5月份天猫好房测评师也测评了不少环郑近郊的热盘,如位居第三的金地和樾春晓、中牟县的路劲九郡和荥阳永威万山湖樾等。

其中路劲九郡地处中牟新老县城交汇处,享老城成熟配套,同时还有新城和绿博板块资源辐射。住宅目前在售三期仁和园,全部洋房产品,也是中牟目前唯一现房纯洋房社区,三期占地面积约42亩,容积率1.79,绿地率33.6%,规划有8栋7层洋房,全部是一梯两户,户型建面约㎡,实景现房在售,毛坯交付。

永威万山湖樾总占地约350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方,容积率约为1.5,绿化率约为35%,低密宜居。建筑外立面采用简洁大气的现代建筑风格,呈现现代主义的美感,园区内部打造全龄段、人文互动式景观,全龄段户型设计,打造舒适纯粹住区。

永威万山湖樾目前在售约124-193㎡观湖洋房房源,均价约8200元/㎡,带装修交付。位于宜居健康城万山湖板块,生态环境好,首付约30万起,适宜地缘改善购房人群。

环郑近郊的项目也有品质好盘,除去距离郑州主城相对较远的距离外,刚需外溢和地缘人群也是可以考虑置业的,买房根据自身的实力和核心需求去选即可。

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乐居河南×天猫好房的月度测评榜单,我们一起期待天猫好房测评师6月份会去实地探盘哪些项目,带来怎样的详尽测评呢?持续关注,置业更安心,买房不迷路~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