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郑州市“商品房促销月”活动正式启动!助力房地产健康发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1 10:16:01
摘要
6月1日,“郑美好·购房节”商品房促销月活动正式启动。

  乐居买房讯 6月1日,由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主办,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郑美好·购房节”——郑州商品房促销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

郑州商品房促销月活动启动

  上午10点,“郑美好·购房节”商品房促销月活动启动仪式于郑东新区普惠路与福禄街交汇处西南角海马公园售楼处正式举行,现场多家新闻媒体、知名房地产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到会,宣讲惠企利民的购房政策,启动商品房促销活动。

郑州商品房促销月活动启动

  2022年3月1日,郑州市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通知》(郑政办[2022]13号),从五个方面提出了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十九条相关措施。新政出台后引起社会关注,对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正面积极作用。

郑州商品房促销月活动启动

  5月25日,国务院组织召开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李克强总理指出,“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必须抢抓时间窗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位置,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5月29日,郑州召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以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理应在稳经济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带动和促进郑州社会经济快速增长。

  夏季的绿城,正处在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季节,“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逐次开展,街头巷尾正快速恢复往日的繁华与热闹,烟火喧嚣中笑声此起彼伏。各个行业已经争先恐后恢复生产经营,争抢被疫情耽搁的时间。房地产项目工地也正在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开足马力抢工抢产。结合当前郑州房地产市场形势,经郑州市政府批准,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郑美好·购房节”为主题的“商品房促销月”活动,通过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倡导房企业让利惠民、开展人气楼盘评比等举措,加快推动郑州商品房销售复苏回暖,形成房地产市场回暖向好的舆论氛围,对增强市场信心、促进经济增长,实现郑州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据悉,“郑美好·购房节”商品房促销月活动期间,还将有多场次的活动连续展开,其中:

  1、举办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2022年6月9日,采取实地查看、沙盘讲解与视频展示的形式,举办青年人才购房专题推介会,由房地产企业面对面和青年人才交流,解答青年人才购房的询问。

 2、举办养老地产专题推介会。2022年6月16日,采取现场讲解与品牌展示的形式,举办养老地产专题推介会,由房地产项目负责人面对面和购房群众交流,解答购房群众的疑问和咨询。

  3、举办外来务工人员购房推介会。2022年6月22日,采取现场讲解、品牌展示与政策咨询的形式,举办外来务工人员购房专题推介会,由房地产项目负责人面对面和外来务工人员交流,解答外来务工人员的疑问和咨询。

  4、组织开展“网上房展会”。联合“郑州360房产网”,开展“大咖说房”、“网红直播看房”、“VR看房”等系列活动,打造一个互动性强、活力十足的直播专栏,为大众进行专业答疑解惑,帮助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项目提升品牌影响力,组织开展网上特惠购房,切实带动项目销售。

  5、开展房企让利惠民活动。建议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开展惠民利民促销活动,凡在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住宅、非住宅)的,建议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现有销售价格上,再给予购房者适当的价格优惠,以实际行动反馈消费者,让广大购房者能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

 7、开展人气楼盘评比活动。由市住房保障局主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对2022年6月份参加促销活动的房地产项目,组织购房群众进行投票评比,选出市民心目中的人气楼盘TOP10和高品质楼盘TOP10,评选上榜的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项目,将在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官网发布结果,颁发相应的奖牌或证书(获奖证书可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级加分依据),为其他市民购房提供参考。

  同时,利用有线电视、报纸、网络平台、自媒体、公众号等途径,对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和优良的商品房房源进行广泛宣传,引导消费者到项目现场参观和认筹。高度关注舆情发展,引导好舆情正面宣传“商品房促销月”活动,推动形成房地产市场回暖向好的舆论氛围。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2021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问世 郑州精美纸质版福利派送!关注郑州喵喵购房小助手(tmhf66)回复【楼盘年鉴】即可免费领取~

乐居楼盘测评,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置业情报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